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觀塘高質牛肉麵

2018/08/29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觀塘區是搵食好地方,因為時常開新餐廳,當中不乏平靚正。米珠蓮雖然不是在觀塘返工,都會定期去覓食。近日網上瘋傳的「橋田臺灣牛肉麵」同樣坐落觀塘區,又多個藉口讓米珠蓮做半個「觀塘人」。

          單看餐廳名,有一刻以為是台灣過江龍,但原來是本地薑。細問之下,得知老闆Hugo早在紅磡開過牛肉麵店,但舊舖地方太細難有作為,所以就搬來現址。餐廳沒花巧裝修,整齊簡單,牆身有幅頗有台灣Feel的畫作,算是少少點綴。餐廳無餐牌只有餐紙,想食甚麼就自己剔,選擇也算多,有麵、飯與便當,還有特色小食及飲品。一場來到當然要試人人都讚的牛肉麵,加一客鹽酥雞就滿足。

          牛肉麵湯底夠濃,藥材香亦相當突出,一上枱已經聞到,而且不會太鹹,沒甚麼味精,讚!牛肉煮得夠腍,是慢煮24小時的功勞;麵條煙韌不糊口,加上只收$52一碗,算是抵食的高質好麵!鹽酥雞都有驚喜,醃過的雞肉炸起再撈調味粉,由內到外都夠惹味,又不會太油膩。

        查詢:5541 521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