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日拆一磚的後果

2018/08/29 12:00:00 網誌分類: 法治?法官治?
29 Aug

香港治安日益敗壞,冇神經政府要負上絕對責任,一個深水埗通州街天橋底「南亞村」足以說明..近年香港沉淪,很大程度亦是由於特衰政府的不作為。君不見,「小爬蟲」陳浩天公然在外國記者會播獨,政府一味「遺憾」了事..有道是:法治無小事,每日拆一磚,日久可毀一堵牆。法治不彰,律政司可以置身事外? {#icono0_41}

笑看天下:日拆一磚的後果

香港治安日益敗壞,冇神經政府要負上絕對責任,一個深水埗通州街天橋底「南亞村」足以說明。話說東方報業集團一名記者日前巡村採訪,被一名惡形惡相的男「村民」以粗言穢語指罵,更恐嚇要掟爛記者部相機。

深水埗區議員梁文廣強烈譴責事件,指村民的行為已嚴重妨礙新聞自由,通州街天橋底屬公眾地方,所有市民均可出入和拍攝,他批評村民在橋底搭建木板屋已是違法,如今更把該處當成「自己屋企」,簡直荒謬絕倫。南亞村已成罪惡淵藪,是社會治安毒瘤,可惜冇神經政府一味縱容,即使早前有人縱火,政府唔做吓嘢又真係好難向市民交代,但幾個部門聯手只拆得幾間木板屋,任由南亞村繼續藏污納垢。 {#icono_4}

事實上,南亞村附近之北河街、鴨寮街亦烏煙瘴氣,大批假難民公然聚賭,當差人冇到,附近居民擔心,一旦有人玩放數或者勾結黑社會,後果可以好嚴重。不過,冇神經政府佛系管治,無視輿論,不顧當區居民訴求,一味當睇唔到,拖得就拖。近年香港沉淪,很大程度亦是由於特衰政府的不作為。君不見,「小爬蟲」陳浩天公然在外國記者會播獨,政府一味「遺憾」了事;保安局應警方建議,考慮以《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又一再讓其申述期限延至九月十一日,姑息養奸! {#icono0_31}

講開又講,漢奸黎涉刑恐東方記者一案,東方及被恐嚇記者第九度去信律政司時將行動升級,同時去信申訴專員公署,公署表示會跟進;目前雖然見到漢奸黎到港島總區重案組錄口供,但律政司仍未提供與案件有關的檢控進度資料。老朽希望律政司切勿再敷衍塞責,一來這宗證據確鑿的刑恐案已拖了逾年,律政司若再虛與委蛇,香港司法就會變成玻璃心而非核心。有道是:法治無小事,每日拆一磚,日久可毀一堵牆。法治不彰,律政司可以置身事外?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80829/00184_0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