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客服抵讚

2018/08/29 22:53:5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Aug

  近日與新浪網那隻「癲狗」的「纏鬥」,真是有點疲於奔命。

  然而,我是以逸待勞,等其「出招」,然後見招拆招。

  其實,最佳的解決辦法就是新浪網根據服務條款,引用其服務協議第2.5.6條中「不得用MySinaBlog服務系統傳輸任何侵害、騷擾、中傷他人、辱罵性『內容』」的條文終止「癲狗」戶口的使用權,這才是釜底抽薪的方法。

  連日來通過各種渠道利用電郵與新浪網相關部門聯繫,今天終於發現了「新浪客服」,總算找到了最佳的途徑作出投訴,準備「捕捉癲狗」的罪證。

  說到「新浪客服」,真是值得一讚,他們先以機器人客服小新與客戶聯繫,有需要人工服務才轉駁至人工服務,而且人工服務回應迅速,不厭其煩地為用戶解決問題,直到用戶滿意為止。

  別忘了新浪博客的用戶數量數以千千萬萬計,每天要處理的用戶投訴及其他問題何其多?在這種情況下仍然可以那麼迅速回應及解答用戶的問題,我還能有什麼苛求呢?

  非常感激「新浪客服」的幫忙,目前大家要做的是合力「捕捉癲狗」,再將之「繩之以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