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生意興隆「晶晶」日上(三)

2018/08/30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坐西向東時水晶的擺設

         坐西向東的商舖或辦公室,宅運坐星為七赤金星,這種格局中宜選用黃水晶,黃水晶是水晶中最好的品種,功能最利財運。商舖或辦公室的正西方位是財氣位,所以擺設黃水晶為佳。如果沒有黃水晶,也可擺設八個黃水晶球,並且在黃水晶球的下面用紅布襯墊,這樣效果更好。

        坐東南向西北時水晶的擺設

          坐東南向西北的宅運坐星為四綠木星,東南方最旺人氣,可擺設的水晶為綠色幻影水晶。如沒有這種價值昂貴的水晶,也可用綠玉來代替,例如玉觀音、玉壽星、玉如意等都可以。可以將綠色水晶或綠玉擺設在商舖或辦公室的東南方。

        坐西北向東南時水晶的擺設

          坐西北向東南的宅運坐星為六白金星。如過是商舖,應擺設黃水晶,在商舖的西北方擺設黃水晶或八個黃水晶球,對經營十分有利。如果是辦公室,應在董事長或總經理的辦公室桌上擺設一塊權仗水晶,權仗水晶為深棕色,象徵地位、權威,能鎮宅辟邪。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