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電動車新戰況

2018/08/30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奧迪和平治不約而同在上周末加州古董車嘉年華,分別展出極其誇張的PB 18 e-tron和EQ Silver Arrow電動概念超跑,為旗下電動車副線加強宣傳,摩拳擦掌。其實兩款車只是前奏,兩個品牌真正大量生產的電動車主角,同樣於9月內面世。

          首先,平治將於9月4日(二)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發表首款純電動四驅車EQ C,傳聞配用70kWh鋰電池和前後馬達,續航力有500km,0至100km/h加速不用5秒。對手奧迪則會於9月中,在美國加州首發e-Tron電動SUV(圖),據聞搭載更強95kWh鋰電池和三個馬達,主張高性能表現,歐洲定價可能高達八萬歐羅。

          隨着兩大德國名牌加入戰場,電動車新革命正式展開,劇情如何發展,令人拭目以待。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