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美人魚熱潮】Hotels.com 9月限定美人魚健身課程 !

2018/08/30 11:10:2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Hotels.com在全球各地推出獨家美人魚健身課程,讓你順應熱潮,練出人魚線條好身形!

美人魚健身課程為期間限定體驗,將會於9月在Hotels.com精選的酒店展開,以迎合全球三分之一旅客(35%) 對獨特和新奇有趣活動 (如美人魚健身) 的追求。是次調查顯示,經典動畫電影「小魚仙」是全球流行文化中最受歡迎的美人魚(42%),比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美人魚(9%) 和經典電影「美人魚」(Splash) 中的Madison (7%)更勝一籌,而是次Hotels.com呈獻的美人魚健身課程定必喚醒你心中的「小魚仙」!

根據Hotels.com的最新調查指出,貪玩的香港旅客正追求更多非一般的住宿體驗,近三分之一 (31%)人想在酒店嘗試美人魚健身,超過了其他活動如Barre (28%)、HIIT (13%) 及武術訓練(12%)等。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原來這麼多人渴望體驗美人魚的生活,超過一半的旅客(59%)表示他們會為了參與美人魚健身而入住一間酒店,實在令人為之驚奇!

在專業美人魚的帶領下(沒有看錯,真的是美人魚!) ,客人們會獲得他們專屬的美人魚尾,然後深入水底世界,透過翻身、轉動和扭動來完成一系列既特別又具挑戰性的鍛鍊。最重要的是,課程肯定是完美的打卡呃like好時機!

Hotels.com 總裁Johan Svanstrom表示: 「時至今日,旅客的要求不再單單只是一個無邊際泳池或特大軟床,他們更渴望嘗試可在社交媒體上炫耀的體驗;Hotels.com知道他們追求難忘的旅遊時刻,而美人魚課程正正是其中之一!試問人生中有多少機會能像『小魚仙』中的艾莉奧一樣自由在海中嬉戲暢泳?我們很高興能為熱愛新嘗試的旅客帶來這些獨家健身課程,讓大家感受非一般的體驗,享受 #人魚樂!」

旅客們可以從Hotels.com精彩短片中預覽課程,由Instagram上十分受歡迎的男美人魚Chris為你介紹。他表示:「今次我可以參與Hotels.com的短片拍攝,潛入水中跟大家分享在深海中的各種秘密,對我來說絕對是夢想成真。美人魚的生活非常精彩但也並不容易  我們需要保持最完美的體態在水中暢游,甚至潛入水底,或者在任何時候都能神態自若地坐在岩石上,好好鍛鍊。這些課程讓我變成最快樂的美人魚,因為我知道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有機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從迪士尼著名動畫「小魚仙」到近年風靡全亞洲、由全智賢主演的「藍海傳說」,人們越來越喜愛美人魚,甚至想變為一份子!接近三分一(32%) 的香港旅客表示會為了親眼目睹美人魚而到某個地方旅遊,更有16%的人表示比起人類,他們更願意與美人魚約會!現在是時候修改你的社交平台個人檔案,吸引一下異性吧?

五大香港人眼中能目睹美人魚蹤影的地方:

  1. 丹麥 (36%)
  2. 挪威 (34%)
  3. 芬蘭 (29%)
  4. 瑞典 (18%)
  5. 法國 (18%)

香港女士們似乎對人魚非常著迷,近四分三 (74%)女士表示被美人魚優美的尾巴和閃閃發亮的頭髮所吸引,更有28%想成為真正的人魚!

Hotels.com獨家帶來的美人魚健身課程將會於9月在西班牙、日本及墨西哥等地的酒店舉行:

  • 略卡島棕櫚市薩菲羅皇宮酒店 (9月20-22日)
  • 沖繩名滬市海灣別墅酒店 (9月17-21日)
  • 墨西哥城卡米奧真實酒店 (9月1、8、15及22日)

我們鼓勵一眾熱愛大海的朋友趕緊「游」到Hotels.com預訂酒店,開展你的水上冒險之旅。在這裡得到更多資訊,一起在9月體驗「人魚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