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撐到最後一刻

2018/08/31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31 Aug
         翻查歷史,原來阿Kidd已經十六歲了,算是高齡貓。之前大病過一場的牠,如今瘦得只剩下一棚骨,一摸下去嶙嶙峋峋的,彷彿大力一點抱牠,牠的骨頭都會在我手中散掉。牠的毛髮也失去了彈性,緊貼着皮膚,令牠看起來更瘦了。

          這樣一隻「皮包骨」,生命力卻超強,牠每日仍會追着我叫吃。其實牠已經吃不下固體食物,靠湯汁維持着生命,廁所也去得不太順利。日頭我不在時,牠基本上一動不動如老僧入定,晚上見我回家,卻在我旁邊鑽來鑽去,一方面叫吃,一方面牠的頭仔會伸到我掌中,想我摸摸牠。牠儲足一天的精力,就是爭取這一點點的親子時間。

          時間一點點流逝,大家都珍惜着。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dd
dd 2018/08/31 12:45:13 回覆

我家11歲貓仔,早2個月開始比小量靈芝孢子落濕糧,觀察後覺得佢活潑咗和健碩咗,不妨一試吖

Anthea
Anthea 2018/08/31 12:04:00 回覆

有沒有給牠吃一些保健品呢?阿Kidd和我家的黑寶寶一樣是老人家了。阿Kidd加油!

2018/08/31 09:42:00 回覆

Kidd爺加油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