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逮捕】緝捕狀發出!教皇政棍精英等大難臨頭?

2018/08/31 12:39:45 網誌分類: 政治
31 Aug

2018年8月29日
(以下是根據來自丹尼爾李(Daniel John Lee)的內部人「阿南(Anon)」所提供的猛料)
《國際刑警組織對犯有拐賣兒童、強姦和謀殺罪的個人發出公開逮捕令》
布魯塞爾國際普通法法院(International Common Law Court of Justice)的五名法官裁定教皇弗朗西斯•貝爾格里奧(Francis Bergoglio)、天主教耶穌會高級領導阿道夫•帕瓊(Adolfo Pachon)和坎特伯雷大主教賈斯汀•韋爾比(Justin Welby)被判犯有強姦、酷刑、謀殺和拐賣兒童罪。直到今年,據48名目擊者在ICLCJ法庭,就第九圈撒旦兒童祭祀邪教成員的活動出庭作證,這些駭人的罪行才被揭發。
據悉,這些殘忍的第九圈撒旦兒童祭祀事件,發生在蒙特利爾(Montreal)的天主教教堂、紐約、羅馬、蘇格蘭、倫敦、威爾士的卡那封城堡(Carnarvon)、荷蘭的法國酒莊、加拿大天主教、英國國教、印度寄宿學校坎盧普斯(Kamloops)、哥倫比亞、以及加拿大安大略布蘭特福德市(Brantford)等。
據信,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和荷蘭的第九圈撒旦兒童祭祀,在私人林地內為包括歐洲皇室成員在內的全球精英舉辦「人類狩獵聚會」。這些兒童都是黑手黨抓來,他們會被剝光衣服、強姦、追捕,然後殺害(通常是被打死或強姦,然後在活着的時候吃掉)。首席檢察官說:「天主教會是世界上最大的陰謀機構,似乎與世界各地的黑手黨、政府、警察和法院串通一氣。」
在成為教皇之前,出生於阿根廷的豪爾赫·貝爾格里奧(Jorge Mario Bergoglio)與當地「骯髒戰爭」(1976年3月至1983年12月)中失踪的3萬名兒童有牽連。
這是來自國際刑警組織逮捕令的第一部份,我在等一位朋友給我一張實際保證的照片。資料仍需要整理,休息一會兒後再繼續。這就是我到目前為止的情況。
逮捕令名單
大導演史匹堡(Stephen Spielberg)
人魔哈維(Harvey Weinstein)
凱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
傑克•尼克森(Jack Nicholson)
已故花花公子海夫納(Hue Hefner)
湯姆漢斯(Tom Hanks)
史蒂芬•科爾伯(Steph Colbert)
塞斯•格林(Seth Green)
威爾•費雷爾(Will Ferrel)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金凱利(Jim Carey
瑪麗蓮•曼森(Marylin Manson)
尊尼德普(Johnny Depp)
查理•希恩(Charlie Shean)
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占士甘(James Gunn)
丹•施耐德(Dan Schneider)
奧巴馬(Barrack Obama)
約翰•樂簡(John Legend)
克里斯•提簡(Chrissy Teigen)
凱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
傑伊Z(Jay Z)
碧昂斯•諾里斯(Beyonc Knowles)
凱西•格里芬(Cathy Griffin)
安東尼•凱斯(Anthony Kieds)
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
本•阿爾費(Ben Afflec)
史蒂文•泰萊(Steven Tyler)
麥當娜(Madona)
普林斯•尼爾森(Prince Rogers Nelson)
占士•科米(James Comey)
亞當•希夫(Adam Schiff)
羅拔•穆勒(Robert Muller)
凱蒂•佩里(Katy Perry)
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波荻小絲(Brooke Shields)
艾什頓•庫奇(Ashton Kutcher)
女神卡卡(Lady Gaga
克林頓(Bill Clinton)
希拉莉(Hillary Clinton)
切爾西•克林頓(Chealse Clinton)
老布什(George H.W. Bush)
班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馬克•柯林斯(Marc Collins Rector)
萊昂納多(Leonardo DiCaprio)
保羅•萊恩(Paul Ryan)
安托諾因•斯卡利亞(Antonoin Scalia)
傑里•布朗(Jerry Brown)
【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DVCcsFpFs
來自電郵:
美國中情局是這一事件爆發的導火線。目前有中國俄羅斯承認的國際逮捕令國際刑警組織已受命執行,並且教皇方濟各也牽涉其中。我可以告訴你,他們打算在哪裏進行人類祭祀,包括日期和地點等。有3名13歲的女孩願意作證,證明教宗方濟各在第九圈撒旦兒童祭祀上強姦了她們,她們親眼目睹他在梵蒂岡殺害兒童,老布什是參與其中的主要人物之一。
這是大崩潰。美國幾乎在每個國家都有軍事基地,這些基地就是用來隱藏販賣兒童的活動他們使用軍用飛機來運輸一切都以絕密或國土安全為由來掩蓋。中情局參與了一切,販賣兒童、收養機構、紅十字會拯救兒童基金會、聯邦應急管理局、警察、教會成員和教師等。你熟悉年鑑目錄系統嗎?販賣兒童網絡的第二部份也是關於黑市販賣器官的,這就是計劃生育對他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我有整個中情局的毒品走私網絡、系統,從政客到黑手黨成員的內部組織、所有的中情局證人、線人、有編號和無編號的飛機、中情局毒品機場地點,以及政府支付等機密信息。從1945年到現在的一切,包括音頻、照片、絕密、機密、克林頓的毒品走私網絡、布什家族和普丁的錄音、殺人命令、所有有記錄的金融銀行信息、相關人員的護照,以及一切一切,全部都齊備。講真的,簡直太瘋狂了。
中情局資產、銀行信息、空殼公司、五星信託信息、賬號,以及5名美軍將領的文件和所有參與的證據。他們的毒品網絡包括販賣與購買,從粉碎文件、外國政府文件、賄賂和回扣等,中情局自1945年以來做的所有非法勾當都被記錄下來
克林頓當總統時也一樣有份,他把警察的視線轉移,好讓中情局把毒品運到美國、運送人口,以及世界各地的毒品運輸路線。政府與許多外國勾結的所作所為,基本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昨天晚上8點在全球公開。我不想在這個信息上惹上麻煩,但是它被公開了。我有一個送給人的列表,在這裏附上。
以下的鏈接供人研究和了解,全球大多數人口是如何在精神控制下,不知道這些大規模危害人類的犯罪活動。以下提供下載的內部文件是共享的。
https://mega.nz/#F!rrp02Sgb!dl1Odq-8TyYQaeA2UVRX4w
https://www.contactzero.or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