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打擊一路一带國家,那些國家面臨困境,中國是一路一带提昌者,應施以援手。

2018/09/01 12:26:37 網誌分類: 政治
01 Sep

川普打擊一路一带沿線國家,有伊朗,俄罗斯,土耳其,委内瑞拉。其中,委内瑞拉面臨經濟崩溃,社會動蕩,歐盟已伸出援手,向委内瑞拉援助三千五佰百萬歐元。中國亦應向委内瑞拉伸出援手,以解眼前之困,雖然委内瑞拉欠下中國巨債未還,但在這關鍵時刻,中國不救,委内瑞拉執政黨下台,反對黨上台,中國將失去一個一路一带成員。加上在委内瑞拉簽下的工程合同和投資項目廢之一旦,損失惨重。小不出而大失去不化算。川普利用製裁和貿易戰打擊一路一带成員國,包括中國,各個擊破,誓令那些國家經濟崩溃,政府倒台變天,以產除一路一帶為目標。中國再不施援并抱團取暖,正中川普之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