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季前瞻

2018/09/01 19:27:34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01 Sep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新馬季明天又開鑼了。

  今季走了一個莫雷拉,形勢頓時變得非常的不明朗,潘頓是當然的擂台躉,然而其座騎必定多成熱門,值博率欠奉。

  今季我將繼續延用上季的策略,希望能夠繼續有所收穫。

  田泰安仍然是我重心追捧的騎師,貪其座騎多數不會成為大熱門,會有值博的賠率。

  其次繼續留意蔡明紹及韋達騎開而換人騎的馬匹,往往有意外的收穫,如要捧這兩位騎師的座騎,必定要有賠率支持才值博。

  李易達及告達理上季因為不達標而散了倉,其倉內可能存在大量寶藏,轉了倉的馬又不妨多加留意。前季散了倉的吳定強就有一匹「銘記心中」落入新人王羅富全之手後取得三捷就是一個好例子。

  丁冠豪首季開倉,能否延續上季羅富全首季開倉即大放異彩的佳話?至於新人王羅富全能否繼續維持上季的佳績呢?拭目以待了!

  上季告東尼的馬十居其九不能連捷,今季會否又是如此呢?

  今季有不少馬匹由告東尼及大摩馬房轉走,此類馬匹多已被「搾乾」,捧場之前宜小心。

  明天首戰只宜小注怡情,不宜「搏命」,觀賞賽事為佳。

  上季尾有匹「金碧科」在最後三戰輸了我三次,第一次在杜利萊胯下左穿右插跑了個第五,次仗在莫雷拉胯下沿欄而上只能跑個第六,第三仗在李寶利胯下排了個大外檔又是只能跑個第五,季尾階段仍然頻頻出賽,反映求勝心切,明天又再上陣,續配李寶利原庄人馬再來,我會繼續追多一次,以其買條孖寶搭落「金鼓齊鳴」,另外拖同場的「快樂寶貝」買條位置連贏,希望有所收穫啦!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09/02 19:48:15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