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勞

2018/09/03 00:48: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Sep

  雖然「新浪客服」的服務值得一讚,可惜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的投訴只是一場徒勞而已。

  話說近期在新浪那隻「癲狗」對我的羞辱已經演變成了誹謗及威嚇,我不斷將「癲狗」侮辱我的文章截圖之後發給「新浪客服」作為證據舉報,並於自己的網誌發文保留「癲狗」的罪證,以免「癲狗」又再刪除貼文,毀滅證據。

  豈料經過一輪交涉之後,「新浪客服」才告知我香港的新浪博客是獨立運作的,基於兩地政策不同,只能找「香港新浪客服」解決問題,可是任我如何努力,也無法找到聯絡「香港新浪客服」的方法,徒嘆奈何!

  忽然想起,原來目前我所面對的是一場「網絡欺凌」,縱使我能夠找到「新浪客服」幫手終止了「癲狗」的戶口使用權,「癲狗」一樣可以用另一種身份重新開戶,繼續不斷地向我攻擊,我頓時明白了,再如何作出投訴,只是徒勞而已。

  原來,對付此種「癲狗」其中一種方法就是不加理會,於是我開始不再作出反擊,若無其事地繼續發文,「癲狗」果然是「瘋」了,無論我說什麼都要遭殃,就連提及鄧麗君也累她被辱罵,可見「癲狗」是如何失常了。

  「癲狗」為了羞辱我,無時無刻都在留意我的貼文,一有新貼文就絞盡腦汁發文攻擊我,發文之後又一再不斷修改貼文的標題及內容,極盡羞辱我之能,可是如此一來,「癲狗」幾乎二十四小時無法安枕,達到了「廢寢忘餐」的地步,只要我專發「癲狗」不願看的貼文,「癲狗」就即時暴跳如雷,陷於精神錯亂,設法捏造事實,然後無限上綱來誣蔑我,隨後不久又刪除了所有侮辱性的貼文,單是為了對付我,已經無法正常地生活,對「癲狗」而言,這可能已經是一種懲罰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09/03 09:01:13 回覆
@...

所以已經不用再理會此「癲狗」,任得牠亂吠好了!

2018/09/03 06:32:11 回覆

清者自清 ;加油 !

{#icons_boy9}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