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Fashionable下午茶

2018/09/03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米珠蓮沒吃下午茶一段日子,最近又心癢癢。得知Mira Hotel的Coco又有新主題High Tea,二話不說立即衝去一試。無他,他們的手袋形下午茶三層架太精緻,很適合打卡呃Like。

          今次主題「Tomorrow Lab」,看字面都大約估到是玩超現實未來主題,果然不出米珠蓮所料,今次甜品賣相除了有型,還是有型。好像那杯用蝶豆花做啫喱,上面再放隻「朱古力手」,會不會太盞鬼?還有那朱古力「人」,加上朱古力拿破崙帽,根本就是一件藝術品!同場還有最新款朱古力月餅,粒粒似星球,靚得來又好味,難以抗拒呀!每次食下午茶,再飽都不能錯過Scone,這裏的是綠茶味道,加入紅豆增加口感,綠茶味不算突出,但口感鬆軟不會乾身,配合特製西瓜果醬,好有夏天感覺。

           鹹食不是米珠蓮那杯茶,但這裏的迷你漢堡太可愛,加上用「新豬肉」製作,怎樣都要試試。值得一提是食飽後會送張Pony Effect的Coupon,買化妝品有折,簡直是為鍾意扮靚的姐妹們而設!今次埋單兩人合計五百元有找,據知下午茶供應至9月30日。

        查詢:2315 5566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