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跟着時辰去養生

2018/09/04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Sep
          很開心跟您們分享一個「重生」的真實個案:一年多前,小董舉辦了「子午流注養生法」講座,座無虛席,席間有一位「言哥」,他飲食不定時,吸煙,嗜吃辛辣煎炸食物,日做兩份工,壓力情緒以及生活飲食的不良習慣,五臟六腑在不知不覺中摧殘得緊,使胃痛、胃酸倒流、長期慢性咳嗽、咽喉發炎及虛勞等病痛都折騰着他。

          典型都市人有都市病,不足為奇,可是只有五十多歲的人是否一定要與病症結緣呢?「言哥」看小董專欄上有「子午流注養生法」的講座,雖然他不大清楚內容是甚麼,抱著「不想天天都拖着疲勞而又好似周身都不妥」的心態來聽課,他學會了一天八杯清水該在甚麼時候飲下去、哪個時間該是進食、甚麼鐘數該進入睡眠狀態以調肝養血、哪個時候應作運動及進補便可以補益心腎。

          還有,場內大半數的參加者皆為女士,小董會告訴她們一天二十四小時中,那個時辰最適合修身美顏之術⋯⋯

          兩周前,言哥來診所探望小董,遞上一份驗身報告,慢性胃炎及支氣管炎消失了,肝酵素回復正常,脂肪肝不見了,就連圓圓的大如西瓜的肚腩也除掉了!言哥精神抖擻,中氣十足,面泛紅光,覺得他年輕十年似的,跟年前判若兩人!他買來了一盒大月餅給我,這盒子不但裝着甜美,還有喜悅、長壽和健康!

          讀者們,你也該學習一下古人的智慧了,再來一次這有趣的講座,學懂了,是您們的福氣喔!

        題目:子午流注養生法及藥膳養生

        日期:9月8日星期六下午2︰30-5︰30

        地點:觀塘成業街11號華成工商中心701室

        訂票及查詢:2338 9090/2338 0499或whatsapp 9380 7650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