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的新浪博

2018/09/04 11:46:1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Sep

  本來,新浪博客已經很凋零,近日卻因為我與「癲狗」之戰掀起了一小陣熱鬧,增添了多少生氣。

  莫非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乎?

  坦白說,今天各種即時通訊社交平台多如牛毛,昔日活躍於寫網誌的網友今天還有多少人仍在繼續寫?

  我之所以繼續不斷在寫,實在是寫作畢竟是我的興趣之一,而昔日寫網誌的目的之一也是希望結交一些新朋友,擴大一點自己的朋友圈。

  初期在香港鄉村站寫網誌,的確非常熱鬧,網友間的互動,的確增添了寫作的樂趣。只是,當日曾經互動的網友們,今天仍然留下來的又有幾人呢?

  隨著即時通訊社交平台的興起,寫網誌有如夕陽西下,漸漸走向末日之路,雅虎博客一早就關閉了,幸好新浪網是上市公司,新浪博客才能運作至今天,面對今天凋零的新浪博客,新浪網日後會否同樣將之關閉呢?身為新浪博客的一份子,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且來看看新浪博客的網誌排行榜,首二十名的博客當中有八名已經超過一年沒有更新網誌,由此可見新浪博客的凋零,真是不明白這個排行榜是如何統計出來的。

  我算得上是新浪博客的老臣子了,至今寫了快滿十三年,仍然維持一定的發文量,可算是新浪博客的支柱之一,可惜近期於新浪博客發生的欺凌風波新浪網似乎沒有解決的辦法,看來是否已到我也要引退的時候了?

  當日選擇頭條網為後備基地,貪圖的是頭條網的後台還算是財力雄厚,該不會出現關閉的情況吧?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09/06 16:03:46 回覆
@...

多謝!

2018/09/05 13:03:05 回覆

加油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