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我反對「不支持」

2018/09/04 23:00:00 網誌分類: 教育
04 Sep

香港青年學生偶有傷風敗德、違紀犯規的行為,從考試作弊,到偷竊高買,我們不會說「不支持」,我們會乾脆的說「反對」,而且要有關學生承擔後果。哪為什麼對青年學生分裂國家、破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港獨」言行,有些人只說「不支持」?為什麼「反對」一詞這麼難於啟齒?..既然港獨以「言論自由」作掩護,我們也就行使言論自由,理直氣壯的一起說「反對」港獨吧!

【我反對「不支持」】 {#icono0_9}

  梁振英

昨天是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抗戰勝利代表什麼?代表着千千萬萬先烈堅決反對侵略,抵抗侵略,以他們寶貴的生命維護了我們國家領土和主權完整,維護了中華民族的尊嚴。

香港青年學生偶有傷風敗德、違紀犯規的行為,從考試作弊,到偷竊高買,我們不會說「不支持」,我們會乾脆的說「反對」,而且要有關學生承擔後果。

哪為什麼對青年學生分裂國家、破壞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港獨」言行,有些人只說「不支持」?為什麼「反對」一詞這麼難於啟齒?時光倒流,回到日本侵略中國那些日子,我們會說「不支持」日本侵略嗎?如果有一天,日本人登上釣魚島,我們應該說「不支持」嗎?

既然港獨以「言論自由」作掩護,我們也就行使言論自由,理直氣壯的一起說「反對」港獨吧!

不肯反對港獨、譴責港獨的人,怎樣面對抗日先烈?

https://www.facebook.com/leung.cy.108/posts/705743273121486?__xts__[0]=68.ARA_4kRwDdMVhh1_m8z268QKAiXgGX4ZOIZNoXbVh9C6bcOZElwFlgd0QPH75bKKb7OOggHmBpDirlEPWeNBmLJ249JLe842DfXfBLYzJg_JZFpI-MLPEJ1hoDD3tQq2JTlQLCRDbBEAViSS1HEVGDVo3rxqzwd1pyMzteYsTQyoM2g0_qjR&__tn__=-R

回應 (1)
我要發表
木水火
木水火 2018/09/04 23:05:01 回覆

Wan Yee 我對於【表示遺憾】也是非常不滿!  {#icono0_9}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