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超跑多新客

2018/09/05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上周出席林寶堅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登場午宴活動,席間跟林寶堅尼香港、澳門及廣洲代理嘉信汽車董事黃卓徽(Albert,圖)向筆者透露,近年品牌吸引到不少新買家捧場,許多人(特別是年輕人)搵到第一桶金,都樂意買輛心愛超跑獎勵一下自己,加上林寶堅尼全新Urus五門四驅車上市(預計今年底開始交付),又成功吸納另一批新客戶,生意前景因此被看高一線。

          筆者從Albert口中得知,他們嘉信汽車集團快將於本月下旬正式宣佈,代理另一款來自瑞典的極級超跑,其馬力超過1,500ps,據聞未連稅車價接近一千六百萬元。逾千匹馬力點開?Albert說以前六、七百匹馬力好像天方夜譚,現在卻是等閒,隨便一輛入門級超跑近六百匹,旗艦車款則以八百匹為標準,尤其當大家習慣了開電動車如Tesla P100D那種強悍無縫起跑威力之後,唯有馬力逾一千匹的超跑才可帶來(力量感)驚喜云云。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