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准提菩薩真的是什麼願望都滿足你!

2018/09/05 11:07:18 網誌分類: 念佛修行
05 Sep

太神奇了!准提菩薩真的是什麼願望都滿足你!

作者 三寶弟子 段師兄:

我是2011年底的時候接觸到您的博客,受益匪淺。今天專門發送郵件,要向您講述准提菩薩不可思議的加持力。

2003年我就接觸到准提咒,當時只是斷斷續續地持咒,並不知道如何準確持咒及如何發願。直到去年11月看到您博客上《兩個月念10萬准提神咒,子宮肌瘤宮頸息肉全消失!!》 這篇文章後,對準提咒升出了強烈的信心,當時就暗暗發願要誦持十萬遍以清除自身業障。

所以自2012年11月起開始誦持准提咒。慚愧的是自己不夠精進,只 是每天晚上臨睡前念幾百遍(經期沒唸),直到前兩天才誦滿五萬遍。可是在這樣不夠精進的情況下,我依然有許多神奇的感應,今天一定要寫出來讓有緣人能堅定 誦持准提咒的信心。

一、2013年初,單位突然有一個提拔的儲備幹部的名額。機會來得比較突然,我當時很想取得這個機會。於是就在短短的五、六分鐘之內,按照段師兄博客上《持誦准提咒的特別神奇感應》 所教的那樣:「南無颯多吶,三藐三菩陀,俱胝吶,達扎陀,唵,折隸,主隸,准提」--唸到這裡發願:「菩薩,我希望你加持我做什麼。」最後一句「梭哈」

。 就這樣連續念了十幾句。結果出來以後,我的票數真的是第一,令其他人感到非常意外。因為以前像這樣的機會每個人的票數都是非常散的,很少有集中到誰。

真的 是神奇的感應! 二、我在每晚誦持准提咒之後,都要加念十遍准提咒,向準提菩薩祈請加持,祈請准提菩薩加持我消除子宮肌腺症的症狀(懺悔:因為墮胎的罪報),消除痛經。大約半年多了,病症的症狀已經逐步減輕了,幾乎無異於正常人。感恩准提菩薩的加持! 三、最不可思議的是,近期單位有一個進修的名額,需要在6月中旬參加一場選拔考試。只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準備。

我從知道消息那天起,除了準備考試外,每天 祈請准提菩薩的加持我能順利通過考試,每天誦持十遍。當時心裡是完全沒底,不敢抱什麼希望,因為考試的基礎實在是太差了。所以當時還在心裡發願:如果真的 通過考試,我一定要把這些神奇的感應寫出來!結果7月上旬我的成績出來了,真的順利通過考試並且名列前茅! 上述這些神奇的感應讓我知道了佛法的真實不虛!也讓我升起極大的信心——精進學佛、早日清除業障、得升極樂世界!同時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能堅定誦持准提咒的信心,學佛精進、同登極樂! 最後,願將此文功德回向給弟子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及十方法界眾生,願早聞佛法、業障清除、早登極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准提菩薩! 轉貼自: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j2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