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生意興隆「晶晶」日上(四)

2018/09/06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坐西南向東北時

          坐西南向東北的宅運坐星為二黑土星,這種朝向的商舖可擺設與水星有關的白水晶。如果是上剖,可在商舖的西南方用一個白色瓷碟放少許水,在瓷碟中放六顆白水晶柱。如果是辦公室,可在辦公室的西南方用同樣的方法擺六顆水晶柱,但最好能擺設較大塊的白水晶簇,白水晶簇的能量相對更強。

        坐東北向西南時

          坐東北向西南的宅運坐星為八白土星,這個朝向有利有弊,擺設的水晶既要能生財又能辟邪,因風水中認為,東北方是陰氣較重的方位。如果是商舖,可在商舖的東北方擺設紫水晶洞,並在紫水晶裏再放一顆黃水晶球。如果是辦公室,可在辦公室的東北方擺設一塊權仗水晶,並在水晶下面用紅布襯墊。

          水晶是對能量很敏感的物體,凡是和它接觸的物品、動物、植物、礦物或人類,都會和水晶產生信息交換。因此,當你把水晶購買回來後,因為此時的水晶已和無數物體有過接觸,信息交換也較複雜,若不經清洗,就會有不乾淨的雜氣留存在上面,不僅起不到正面的作用,也許還會起反效果。所以在使用水晶前,先要用清水洗乾淨,然後在陽光下曬上數個小時,再用來擺設。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