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沒有地域界限

2018/09/06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上周出席意大利Pagani在海港城六公館舉行的鑑賞大會,一次過欣賞到四款Huayra超跑,包括全球限量100輛(已售罄)、未連稅身價228萬歐羅起的Roadster開篷版(圖),以及全球只有三輛的「龍版風神」特別型號,場面壯觀。

          據Pagani China營運總裁Emma Liang透露,香港原來是現時Pagani大中華區,以至全亞洲最大市場,原因是品牌十多年前已在本地有售,筆者還記得曾多次跟品牌創辦人Horacio Pagani在港會面。據聞現時約有超過三十輛Pagani在港流通。

          不過Emma提到一點頗有趣,就是他們的客戶其實沒有所謂地域界限,例如客戶在香港訂購或收車,但最終把車存放在歐洲或美洲,許多買家在世界各地都有居所。廠方有時候也須按客人意願,把車運送到不同地區參加派對享樂。高層次玩家駕車無限界,厲害厲害!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