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再見已逝的親人嗎?

2018/09/08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Sep
          收到好些讀者的facebook私訊,詢問我會否如期於今年內出版鬼故。由於看見普遍讀者對心靈正能量的需求更逼切,所以我先出版了《下半生,難道就這樣過嗎?》,鬼故一書亦已寫好,出版時會在這裏分享消息。

          我對這個題材感興趣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很想知道能否再見已逝的親人。我最愛的祖母已經過身了,我同樣敬愛的祖父在我出生前亦已離世,我能與他們團聚嗎?我有一位朋友曾遭遇車禍,心臟一度停頓,死過翻生後就開始「看得見」。有天上班,他突然跟一位同事說:「你媽媽okay呀,別擔心。她很想你,也知道你很想她,但她一切安好,放心吧。」那位同事即時哭崩。他的媽媽昨晚去世,但他之前並沒有告訴任何人,我的朋友當時看見這位同事身旁站着一位上了年紀的婦人,感應到是甚麼一回事。他說有些人剛去世時,靈魂不會立即離開這個空間,而會短暫留在關心的人身邊,但通常不久就會消失於塵世,前往另一趟旅程。「是投胎嗎?」我問。

          「不知道啊,但就我所看見的,感覺上他們是要前往另一個空間。」「那麼我可以再次見到祖母嗎?」「可以。」「你怎那麼肯定?」「你祖母告訴我的。」我張口結舌,他續說:「剛才我聽到你祖母的聲音。」「我是否要等到死後再經歷一些甚麼,才能見到祖母?」「不是的,你死的時候就會見到她。」「但屆時祖母已過身多年,你說投胎也好,去另一個空間也好,她不是已經前往下一站嗎?我怎能再見到她?」「這當然沒有人會知道答案,但我個人的想法是,試想像一個人是由幾個部份組成的,好比一部份在iPhone,一部份在iPad,但總和都儲存在iCloud,即使祖母的一部份已前往另一個空間,她的總體仍在『iCloud』,將來與你重逢。」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