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4)

2008/03/11 17:44:12 網誌分類: 親情
11 Mar

  大魔怪的病已經好了,唯小魔怪還在與傷風感冒搏鬥,前天夜半,小魔怪突然咳得很

利害.所以昨天一早帶她看醫生.近來實在太多人病了,診所堆滿了一大堆人.回家食

過藥後,見她像是很渴睡似的便抱她回房睡覺.但當我檢查大魔怪功課後回房看到的

是小魔怪不只沒睡還攪到滿床都是紙巾,連口裡頭都塞了幾張.不知她有沒有吞了些

落肚裡.還好今天小魔怪的病情總算舒緩了,咳嗽,鼻涕都比之前少了.希望她快些康

復.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3/13 15:25:27 回覆
幸好今日開始停課 , 妳們可以專心照顧小魔怪了 , 她一定很快便會完全康復哩 !
2008/03/12 16:47:03 回覆

祝小魔怪早日康復~大家小心身體呀~我都病左呀

2008/03/12 15:22:29 回覆

噢 , 小魔怪不舒服還那麼頑皮嗎 ? 不過真要的小心她亂放東西進口啊 !

病菌很惡 , 要小心照料他們哩 ! 祝妳們一家都身體健康吧 !

2008/03/12 11:05:53 回覆
流感愈來愈嚴重,小心~小心~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1 23:01:03 回覆

咳就吃純朱古力啦! 或者燉個燈來吃, 用川貝海底椰羅漢果煲瘦肉都得架! 未好番之前還是吃清一點啊!

祝小魔怪早日康復~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