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麼多「對象」不支了

2008/03/11 18:05:52 網誌分類: 學子記事
11 Mar
開始有種不支的感覺。

 

不太清楚為甚麼會這麼不支,就是夏天來到卻未有多外出吸收陽光吧!

 

另外,我想自己應該是這兩個月來飲食營養不很好,身子就差……

 

而功課狀況,雖然仍然跟計劃過的有出入,剩下的不用太費神,因為費神的都已經費了許多啊!

 

 

剩下:

 

1.        仍然跟畢業論文研究方法糾纏著

2.        畢業論文討論部分等待著、等待著我的光顧,我卻遲遲都未安撫過它的心靈

3.        公共關係功課,可以寫得很快的,我想大概1星期可以跟它開花結果了

4.        跨國文化交流課的功課,向來依著上課進度,一樣拖泥帶水

5.        跨國文化交流小測,大概要開始培養感情

6.        從公共圖書館借了一些心靈成長書藉,不得不好好地看、記下重點

 

 

 

 

剩下是第八周、第九周(佔兩周)、第十周、第十一周、第十二周、第十三周以及本來沒有的第十四周──不知道第十五周會否在我這年的生命中出現呢?一切,卻希望五月來個了斷。

 

願把每周分開兩部份;心靈成長的書藉,每周都定會有時間「溝通溝通」……

 

第八周上半部份,可以先追一追跨國文化交流小測;下半部份,必要完成畢業論文研究方法的1000字(而已);

 

第九周有個小組口頭報告,將會跟同學一起練習,但時間不會佔太多;口頭報告的簡報部分,可以以少許時間把自己的部份完成;畢業論文的討論部分,再不趕上它就會跑掉,我只得捉緊(也僅是1000字)……其他時間,繼續盯著跨國文化交流小測範圍;

 

第十周,公共關係功課第一部份是時候處理好;小測呢,該完全作好心理和腦筋的準備;

 

第十一周,想是時候經營一下跟跨國文化交流功課的關係……

 

第十二周,我會視為上課的最後一周,公共關係功課第二部份將要快樂地離開我!

 

第十三周,當然我甚麼都不想要──全都變成「呈堂證供」最好不過。

 

 

飯桌上是吃剩了的下午茶──老婆餅半個。本來覺得很餓,想把原本的兩個老婆餅都吃下,怪我花心(我想我應該找老公餅吃,但沒有人買給我,哈哈),容不了。喝一口茶,喝的時候想著的卻是一些固本培元的中藥……噢,意粉,妳該整理整理思緒,再言行一致地繼續努力啊!

 

 

 

 

是篇文章已上存於 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1712 意粉之學子劄記。

回應 (3)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3/12 07:48:05 回覆

candy,

意粉都深信呢句野架 

 

竟然一大清早想起一樣好笑但悲哀既野~

點解男人會變成「男人老狗」,

就係因為佢地成日覺得一個男人咩都抵受到,包括不良嗜好,

整到佢地殘晒。

其實依家好多女仔呀女人呀都好多不良嗜好,

雖然化妝品可以讓人年輕,

拉返勻都係年輕唔到,只係不至於變成「爛茶渣」。

 

而意粉,

為左健康返d,

決定去工聯會報跳舞班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2 00:27:37 回覆

加油啊!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你順著去做便很快攪掂哂架啦~

ivina
ivina 2008/03/11 21:01:19 回覆

最終,係食埋果半塊老婆餅,跟住好飽,飽到食唔到晚餐~

其實近幾日又唔係太好睡,因為熱,所以唔夠睡都係成個人好倦既原因……

睡啦!!!

各位早抖。

(唔知自己會唔會半夜「冷」返出飯廳偷野食呢……聽日仲要返成日學添)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