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綠文昌坐艮土

2008/03/12 07:0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艮土為東北方之地,包括中國東北三省、南韓、北韓及日本,遠至溫哥華,在八運期內,二黑坐鎮,巨門凶星主災病,人與畜各有病變,病毒瘟疫,時而出現,常有聽聞,而艮土本為八白財星,與二黑土土相沖,火沖土,愈沖愈旺,故在八運期間,東北方各個地區,經濟各有起飛,東北三省旅遊蓬勃,近年大興土木,向商貿發展。南韓近年國運昌隆,由高科技產物以至娛樂事業,有席捲世界之勢;北韓近年門戶漸開,而日本經濟已經復甦,漸趨穩定,隨之向軍備進發。溫哥華旅遊業興旺,經濟高企,東北方區內經濟走勢,將會持續。

        同樣土土相沖,在沖旺區內民生經濟之同時,亦沖量地氣,地動山搖,山崩地裂,火山爆發,地震成災,造成偌大的經濟破壞及傷亡,可謂天意弄人,奈何!至於流年四綠文昌臨艮土,文昌發科舉文貴,文士當道,政壇亦會由文人執政,主和不主戰,今日世界經濟掛帥,和氣生財,今年東北地區相繼會有新人執政,新領導,新班子,新作風。但可惜以溫和手法管治,缺乏鋒芒,再加上力有不逮,故成效稍遜,部份更出現短暫政權,短期內被人撤換,新人又臨危授命,走馬上任,至成政府內部一樣不穩。

        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