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隨筆

2008/03/12 21:03:05 網誌分類: 學習策略
12 Mar

想不到公共關係課說的籌辦活動策略,可以跟畢業論文「研究方法」一部分這麼關連!而職業英語課,也說起RACE、PEST、SWOT的公共關係理論,意想不到。

轉了公共關係講師和導師(兩者當然都是同一個生面口的老師),意粉終於等到經常接觸英式口語的機會!是一位英國長大的華僑,教書挺有心的,有時會說說中文,班上的同學覺得份外親切;他還覺得之前的老師交帶給我們做的功課不夠「本土」,找了些值得香港人研究的香港的課題--同學們士氣似大增了。

而於畢業論文的課,導師教我們寫ABSTRACT,還說了他跟姪兒的故事:他姪兒3歲,不懂世事,見這位導師經常埋首寫博士論文,問他的工作是不是「要寫很多字」!

而職業英語課,派了11月時呈交的一份功課。該份功課做得趕,因為意粉當時對APA格式不很熟識,加上不知是否指引上的文字對評估要求說得不夠,竟然只做了研究而沒有加入分析的部份;本來應該更低分,可能因為英文還好,都比及格高少許啊。

回到家的樓下,一彎微笑的月高掛天空;曾經不期然跟同一位朋友賞過九龍灣的以及粉嶺的圓月,而這晚我看見月就想起在家中託管的表妹--她要是走到樓下看到這彎月大概都會很喜歡呢……

 

 

 

 

 

 

 

是篇文章已上存於http://blog.eduplus.com.hk//ivinaQXZ/myblog_detail.jsp?post_id=1716&status=Y意粉之學子劄記。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3/13 07:37:37 回覆

但係咁遠呀……

不如中秋時大家約個唔嚮港島既地方……

XD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2 22:39:11 回覆
那你幾時來我這裡, 跟我和Vanessa一起賞月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