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奇門遁甲占卜看到異象,中國秋季是高危季,一旦處理不好,恐引起暴亂。

2018/09/09 16:30:35 網誌分類: 政治
09 Sep

政治是藝術,不可偏離中庸,太過不及都會造成嚴重效果。看新聞,在大陸。有人同朋友在網上交談,可能對聖上有侮辱之言。被政府網上鑑控發現,即通知扣留十天,并罰款,政府這样做,似驕枉過正,如果大舉實行,恐引起民愤,一旦有經濟出現崩潰,或大饑荒,必引發民眾造反。這叫做官迫民反,黄巢借旱災饑荒,政府狂徵暴斂而號招群眾造反,令唐朝滅亡,陳勝吴廣带兵赴任守邊疆因大雨阻遲,面對殺頭之災,因為,秦朝法例,赴任遲到罰殺頭的。思量赴任即被殺,造反可能被殺,但是一旦成功,尚有生機。因而鼓動造反。這叫官迫民反。令秦朝滅亡。近來p2p倒閉潮,造成萬多億民間財產損失,民怨政府監管不力,怨氣甚大,有傳女苦主上訪索賠反被警方摳打,女苦主憤慨,吊頸自殺身亡,造成極大負面。政府形象受污。

不要以為方便,在網上監控手到挪來,就隨便對人民壓制,濫用網絡監控,人是你越壓反抗越大,積積埋埋就爆炸,殺傷力更大,其實,網上是給人發洩的,有怨盡情吐嘈,只要不是鼓勵顛覆和破壞政府,同時不是做犯法的行為,任他們發洩吧,發洩過就不會去生事端,何必去壓制?正如壓力煲一樣,是有途徑放氣的,否則,掉放氣制,煲内壓力不斷增加,而沒有放氣。很快引起爆炸。以仁政治國可長久。如周朝施仁政,國祚八百年。以暴力壓制反而不長久,秦朝暴政,五户連瓌保,一人犯罪,五户牽連。結果,秦朝只统治了15年就亡國了。人民有十三億,统治者不足1億。只要激起民憤,1億統治者很快被13億怒民淹沒。統治者應正正競競。順民意而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不要以為有強大的國家機器可以對付老佰姓,強如古代秦朝,横掃六國,吞并天下,打遍天下無敵手,一統中國。結果,用嚴刑峻法統治子民,官迫民反,統治國家15年就被手持耒頭刀槍的農民起義推翻。表面上看,國家是很強,即天下太平,四海歸順,若遇上天災人禍加上政府對人民壓迫太大,所有群眾被迫反抗,面對強大的群眾,強大的政府顯得很脆弱,不堪一擊。從今年奇門遁甲占卜中國運勢看,秋季是高危,隨時爆發群眾大作反的月份,p2p若處理不好,恐怕是引爆群眾暴動。加上中美貿易戰,信心會崩潰,造成更多p2p擠提,引起金融風暴。當局應妥善處理群眾訴求,不要用武力制止群眾,p2p政府監管不力是負上不能摧卸的責任,加上有很多倒閉p2p是有國企背景的。群眾以為有國企背景,加上政府大力支持p2p,將一生積蓄投入,結果一下子化成泡影,政府不處理,只是逃避,用武力制止苦主訴求,反賴他們貪心投資高風險。令他們家破人亡。悲慘失望,求助無門。這班債主一旦反抗再引起其他民怨一齊爆發,恐一發難收。政府應該接管那些有注册的p2p,不令其倒閉,以稳人心。并按撫苦主并作出妥善處理,將那些夾带私逃的p2p老闆揖拿歸案,充公他們財產以作賠償,以平民憤。問題嚴峻,一旦搞不好,將造成金融破壞和衝擊。可能引起社會動蕩,政治不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