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舊約》大量篡改抄襲中國《山海經》和《史記》兩本書內容

2018/09/09 20:11:29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9 Sep

中國文明的發祥地是崑崙山,中東文明的發祥地是伊甸園。在這兩個地方,天帝曾建立居所和實驗室,並傳授給人類文明。

《山海經》裡提及的長生不老樹和《聖經》裡提及的生命樹,指的是擁有高度分子生命科學技術的天帝的科學實驗室。在實驗室可以操作生命、治療疾病。

實驗室是一個可以讓生命不死的生命科學技術的籌劃地。 (中國古史裡記載著黃帝精通生死存亡之理的內容)

在《山海經》、《史記》和《聖經》裡,有類似的內容證明天帝作為科學家曾在多處運營了同樣的實驗室。

希伯來上古史 (聖經) 中國上古史(山海經+史記)

ⓞ 耶和華耶洛因在東方創建了伊甸園。

ⓞ 伊甸園有生命樹和善惡樹。

ⓞ…吃樹上的果實…就會長生不老。

ⓞ…耶洛因…cherubs拿著火焰劍把守生命樹的路口。 ⓞ 亞當活到930歲。

ⓞ 諾亞活到950歲。

ⓞ瑪土撒拉活到969歲。 (參考創世紀)

ⓞ 崑崙山是天帝在地上居住的京都。崑崙山是通天的山,是天帝的山。

ⓞ 崑崙山有長生不老樹。 (吃長生不老樹上的果實就會長生不老)

ⓞ 長著三個頭的人守著瑯憾樹。九個門由叫做開明獸的神把守。 (參考海內西經) ※ 瑯憾樹是開出玉石果實的樹 ※ 開明獸人面虎身。

ⓞ 那里活得不夠長久的人也能活到800歲。

ⓞ 乘吉量壽1000歲。 (海內西經)

聖經以西結書裡,記載有被稱作活物之神的有關飛碟的內容:

『光彩照四方…各有四個臉面,四個翅膀,他們的腿是直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 …活物的靈在輪中。 …我觀看,…模樣如精金,其內和周圍如火…光芒四射…』

山海經西次三經裡,記載有被稱作渾沌神帝江的有關飛碟的內容:

『其狀如黃囊,赤如丹火,六足四翼,渾郭無面目,是識歌舞,實為帝江也。 』

描述為散發像火焰那樣的光,以及像帶有翅膀和腿的口袋一樣,是表現諸神(天帝)的空中移動裝置,即橢圓形的飛碟。

我們可以理解山海經裡描述帝江的內容和聖經裡描述精金為神的內容,其外形類似。

舊約聖經<民數記>第九章裡記載著有關飛碟形態的內容:

“立起帳幕的那日,有云彩遮蓋帳幕,就是法櫃的帳幕。從晚上到早晨,雲彩在其上,形狀如火。常是這樣。雲彩遮蓋帳幕,夜間形狀如火……”

在史記<封禪書>裡記載著與舊約聖經同樣的內容:

“舉行封禪時,夜空中出現亮光,白天封土上白雲騰飛。”

不僅在《山海經》,在司馬遷的《史記》“封禪書”中也能發現更多的與《舊約聖經》同樣的內容:“……放置神殿祭祀。其神有時一年也不出現一次,有時一年出現多次。 晚上出現的時候,就像彗星那樣經常發光,飛自東南方而進入神殿。 ”這裡詳細記錄了“神”出現時的情況。神出現時,像彗星那樣發光。說“發光”這與《舊約聖經》裡描述的神的出現大同小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