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善良偽肉食

2018/09/10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去哪兒聚會都好,最重要還是有好朋友在身邊!這天到好友W最愛的明閣,跟她和好友A來一次久違的聚會,剛好明閣與Green Common合作,用了以非基因改造大豆、米、冬菇及豌豆製作的全純「新豬肉」,貪新鮮的我們點了「膳良小籠包」跟「鳳梨膳良咕嚕肉」。兩者無論賣相還是味道,都與真的豬肉無異,假如沒有事先通知的話,絕對不會想到竟是素食!

          適逢八、九月,正值菇菌季節,明閣也有菇菌限定菜式,便點了金耳榆耳扒菠菜苗,清清腸胃。來到高級中菜館,米珠蓮當然要試湯品,總覺得大廚能夠製作出家中做不了的味道,這天點了鮮松茸蟲草花燉天山雪雁,喝起來甘甜味美,清而不膩,雁肉嫩滑,不禁讚嘆師傅功夫了得。

          常言道,最普通的食物才是最美味,老實告訴大家,當日米珠蓮最愛還是簡單的XO醬炒腸粉,腸粉煎得半脆,加上香濃惹味的XO醬,好吃至極!期待下次再來又會有甚麼驚喜。

        查詢:3552 3028

        米珠蓮
■鳳梨膳良咕嚕肉 $238
 ■鳳梨膳良咕嚕肉 $238 
■金耳榆耳扒菠菜苗 $248
 ■金耳榆耳扒菠菜苗 $2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