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官方認證Pizza店

2018/09/11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臨近中秋,米珠蓮相約好姊妹們來個聚餐,順便送她們月餅,由於大家都住近鐵路沿線,為方便起見選擇了又一城。之前留意到意大利餐廳Ciao Chow可以自行選擇薄餅跟意粉口味,這天特意試試,排隊人數不多,很快便安排入座。

          米珠蓮曾到意大利拿坡里一次,那是薄餅的發源地,薄餅質感軟腍煙韌,不是美式薄餅的深棕色,而是像印度薄餅一樣帶有淡白色。據知Ciao Chow取得由意大利政府制定的Associazione Verace Pizza Napoletana(AVPN)認證,即是保證為正宗拿坡里薄餅,讓人更是期待。米珠蓮選了羅勒醬醬汁、水牛芝士跟巴拿馬火腿的薄餅,雖然餅身不像在拿坡里吃到的那樣軟身,但味道還是不錯。

          自選意粉除了雞肉比較乾及老,其他都很滿意。最令米珠蓮難忘的,是友人C說必吃的Tiramisu,賣相看似普通,卻把這國民美食發揮得淋漓盡至。整頓飯吃得滿足,而且價錢相宜,只是有點奇怪,不知為何在一家正宗意大利薄餅餐廳中,其中一款薄餅竟然有燒菠蘿?查詢:2499 1000

        米珠蓮
■羅勒醬水牛芝士巴拿馬火腿薄餅
 ■羅勒醬水牛芝士巴拿馬火腿薄餅 
■Tiramisu
 ■Tiramis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