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Game平台推出一款新H5遊戲 - 《 刀劍神域Online》正式開啟S4服務區!你加入了嗎?

2018/09/11 16:13:58 網誌分類: 遊戲
11 Sep

改編自最暢銷的輕小說系列,《刀剑神域OL》在最初的事件發生幾年後,成千上萬的玩家發現自己陷入了同名的MMORPG,為了他們在虛擬現實中的真實生活而戰鬥。在節目的世界裡,人們在慘敗之後對整個“虛擬現實”事物進行了冷卻,儘管隨著新技術的出現,遊戲重新抬頭。

刀劍神域H5
刀剑神域OL》的女主在月光下與邪惡作鬥爭並在白天贏得愛情很快成為國際上的痴迷,為更加期待 - 顛覆魔鬼少女的旋轉奠定了基礎。像Cardcaptor Sakura這樣的一些人將更傳統的年輕女孩故事與魔法敵人的新威脅結合起來。其他條目將折疊為全新的類型。魔法騎士Rayearth從幻想和角色扮演遊戲元素中大量借用,魔法少女魔法少女魔法師證明了神奇的女孩可以探索更黑暗的主題,甚至沉浸在元評論中。刀劍藝術在線替代方案:Gun Gale Online帶來了......槍支。
正是在這種氛圍中,主角首先將VR視為一種業餘愛好。她自我意識到自己的身高,她發現唯一能讓她擁有一個小型化身的遊戲是Gun Gale Online。在短時間內,她培養了遊戲玩法的天賦,並將她的所有技能點數轉化為速度統計數據,這使她比對手更具優勢。在遊戲的第一場Squad Jam比賽中,她很快就為她的致命技能加冕了“粉紅魔鬼”,這是一場戰斗式的比賽。

刀劍神域H5
SAO:GGO將幾個常見的主題編織成其不太可能的敘述。凱倫的變形不是一個令人眼花繚亂,刻板的轉型序列,而是強調了她生活中雙方之間的差異,她在遊戲中的虛擬角色充當了虛擬現實世界中“更好的自我”的投射。在現實生活中,她可能會感到尷尬,瘦長和不合適,但在遊戲中,她是一個小小的,粉紅色的Llenn,一個神奇女孩,超女性美學的巔峰。新發現的可愛讓她的能力不亞於水手偵察兵制服。其他女性角色也採用體現其所需屬性的化身,如學齡期的節奏田徑俱樂部,他們都選擇笨重,肌肉發達的滑稽動作。
Llenn甚至擁有一個魔法圖騰,一個神奇女孩中的普通比喻。但是,Llenn沒有使用Sealing Wand或Moon Stick,而是用FN P90衝鋒槍進行戰鬥,她稱之為“P-chan”,因為她很可愛。 P-chan甚至多次與她交談,提供鼓勵並最終使她免於接受子彈。
如果你也一直在關注這款遊戲,熱愛<刀劍神域H5>熱愛桐人,就點擊這裡一起打造自己的世界吧:https://pc.sao.okgame.me/

刀劍神域H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