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夢之旅

2018/09/11 16:36:22 網誌分類: 飲食
11 Sep
夢一般的迷離,似幻疑真。
 
如果想擁有個美夢,那麼,就要來到 Le Reve 享有廚師為你準備的Dream Menu。
 
從餐廳佈置以至餐桌上,都很講究,讓人充滿期待的想儘快進入美夢。

Dream Menu 有4/6/8道菜之分,還可以來個wine pairing。糅合上乘日本食材及新派法式烹調技巧,實在是味覺視覺大享受。
 
我嘛! 選用了6道菜,其中2道是神秘菜啊﹗

一邊等著,一邊先來鬆化可口的面包。
 
餐前小吃是日本青口,口感幼嫩,配上微酸甜的醬汁,感到好開胃。
第 1道神秘菜,是鹿兒島牡丹蝦。上菜時,會加上微甜的蜜瓜汁,除了豐富味道,更為神秘菜式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感覺,確實,除了視覺上,味覺上也好有驚喜。
 
牡丹蝦蝦肉剔透,口感嫩滑,夾著下層以真空處理的西瓜片同吃,更為鮮甜;蝦頭前方的一球雪糕,正是用新鮮牛油果自家製的,不得了,真的感到在吃原個牛油果一樣﹐好美味。
北海道珍寶帶子,刺身級帶子輕輕煎至5成熟,鮮甜幼嫩,配上芒果莎莎、千穗花、三文魚籽同吃,味道更豐富,是意想不到的搭配,很有法國菜的味道;而配上白酒忌廉汁,又是一番日式風味﹗推介﹗

 
暫時都是海鮮為主,以香甜的白酒作pairing 就最適合不過了﹗
 
再來是西班牙虎蝦,好厚肉,爽甜彈牙,勁好味﹗好欣賞這個味道鹹鹹的又輕盈的青口泡沫,再加上三文魚籽,讓虎蝦鮮上加鮮,可否貪心點要多一隻?!
 
第2道神秘菜,真的讓我傻傻分不清﹗看似是和牛,原來是魚面珠呀﹗太厲害了吧﹗
炙燒一下迫出魚油,更為香口,一點也不腥,以為魚面珠加上油花會滑溜到入口即溶,原來卻有像牛肉般的嫩滑口感;另一驚喜是那青醬,是用中國白菜製成的,但味道卻跟真實的青醬沒有兩樣, 要和風一點,又可沾點日式燒汁,配料不多,卻十足美味。 推介﹗
 
再來配杯紅酒伴肉類,味道會較濃郁。
法式煎鴨胸伴拿破崙青醬意大利飯,肉質呈鮮粉紅色,色澤均勻,非常美。不過,對於香港人來說,或許會難以接受。但當你勇於嘗試過後,你就知道,這個鴨胸相當幼嫩味濃,所以我也會沾上砵酒汁同吃,這樣會更易入口,味道更balance。
拿破崙青醬意大利飯,好一件像甜品的意大利飯,配合鬆化的拿破崙,飯的溫度是室溫,飯粒比傳統的意大利飯來得較軟,青醬份量與味道控制得好好,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與其說是鹹版拿破崙,我覺得以減甜版拿破崙來形容更為適合。不錯﹗
甜品是法國草莓朱古力撻,香甜的草莓下,是桑莓朱古力慕絲,perfect match﹗加上焦糖菠蘿來甜蜜一下,微妙美妙﹗

最後更有咖啡或茶及小甜點啊﹗
是心理作用祟還是美食讓我太開心?那晚真的擁有個美夢呢﹗哈哈﹗
4道菜:HK$590 (另收加一服務費)
6道菜:HK$880 (另收加一服務費)
8道菜:HK$1150 (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連結:https://goo.gl/wDALPE


Le Reve
銅鑼灣耀華街38號Zing! 10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