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利何乎?

2018/09/11 23:00:52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11 Sep

  跑了三次馬,干支的啟示中規中矩,不過不失。

  明天為丁未日「天河水」,水生木。

  丁冠豪首季開倉,開鑼日遇上「丁」日開齋兼起孖,明天再次遇上「丁」日,出馬三匹,莫非又有機會贏馬?可惜三駒中「幸運神駒」及「喝采」配上蔡明紹機會又大打折扣了,唯一好處是兩駒分別來自已經散倉的李易達及告達理,可能又是李、告的寶藏。

  何澤堯今季手風頗順,連續三戰有馬贏,明天又遇上「天河水」日,或可延續贏馬的氣勢繼續有頭馬進賬,而何良亦應該有馬進入三甲。

  明天為「水」日,水生木,因此「港林福星」及「靚紫荊」應有三甲機會。

  「赤水神駒」為明天唯一有「水」的馬,此駒本以泥地性能較佳,可是上季尾卻能連續三仗於谷草跑獲兩冠一亞,看來今仗有天時之助仍有入圍機會。

  綜合分析,較喜歡何澤堯的「勇敢傳說」、葉楚航的「赤水神駒」、何良的「騰煌」及尾場的「靚紫荊」,且看明晚此四駒的表現如何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09/12 09:27:42 回覆
@...

今晚我會買「勇敢傳說」、「赤水神駒」及「靚紫荊」位置過關三串七博一博。

2018/09/12 07:28:15 回覆

謝謝 !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