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電動

2018/09/12 05: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SUV大戰

         平治上周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發表旗下首輛純電動四驅車EQC(圖),馬力408ps、續航力450km起,全球車評界一致覺得EQC內外設計,以至機械規格也很「穩陣」,沒有任何出人意表的東西,證明了廠方今次全新電動車創投大計,傾向以穩中求勝策略出發,不容有失。正如Daimler集團主席Dieter Zetsche強調,EQC一切均以「Lagom」為理念,那是瑞典語,即是英語Just Right的意思。

         Dieter同時提到,平治作為全球最大、資歷最深的百年汽車製造商之一,隨着時代、環境和顧客巨大轉變,現在也要向許多初創企業取經或借鏡,各個部門老一輩的主管也需要向年輕員工學習新知識、新潮流,才能令車廠邁向電動車、數碼化的新紀元。其實,Dieter這番肺腑之言,放諸其他任何龍頭企業也一樣受用,現今市場潮流步伐轉變非常急速,生意經營模式跟以前很不同,少一點創意或不看遠一點也不行。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