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古車新造旋風

2018/09/13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Sep
          「古車新造」(Restomod)近年成為了車壇新旋風,愈吹愈勁。其實美國早已流行把現代科技注入古老跑車,不過自從美國Singer用自己方法重新打造氣冷911,即使入場費五、六百萬港元(未連Donor Car)也備受追捧之後,世界各地都有人希望步其後塵。例如英國Paul-Stephens及德國DP等好幾間「波子專家」,也效法推出同樣復古造型911,收費「只是」一、兩百萬元起。

          那邊廂意大利Alfaholics GTA-R(盛惠二百五十萬元起!),以至上周在瑞士Gran Basel車展登場的Automobili Amos Delta Futurista(圖,二百七十萬元起、全球限量20部),也掀起連串話題。這還未止,在美國加州經營珠寶生意的美籍港人兼著名法拉利收藏家David Lee,最近又宣佈把Dino 246GT注入現代科技,改造出名為Evo 3.6(V8引擎)復古跑車,並打算限量製造二十五輛!嘩,許多好玩選擇,大家點睇?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