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邀中國貿易戰談判只是幌子,以應付商界的壓力。

2018/09/13 08:28:43 網誌分類: 經濟
13 Sep

美國邀請中國貿易戰談判。只是幌子,以應付來自商界的巨大壓力。到時又話中方不合作,令問題加在中方,名正言順再打貿易戰,以川普的性格,利用貿易戰押注11月中期選舉,貿易戰不會停下來。至於話貿易大戰長期施行,不切實際,這是反華人士只看到中國的傷害,看不到美國的傷害,所以他們認為,美國對華貿易大戰無論誰當選總統,必然繼續施行。務必令中國經濟崩潰。事實證明,貿易戰係冇贏家。殺人一千,自損八百。我看,貿易大戰不會持久,只是川普利用以玩死亡驚嚇的談判策略,只能短打,不能長打,最多只打到美國11月中期選舉就鳴金收兵。這是兵家的出奇制勝的奇兵。這種戰略,只能用來蒙騙無知的對手,包括那些要中國死的反華人士。貿易戰大打不會長久,否則中美皆傷,對世界带來經濟災難。將來,貿易戰大打不會持久性。貿易戰小打小鬧就有,也是長期性,占對某些個別行業來打。是用以呃選票。對雙方傷害不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