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球全人類的驚人發現:黃帝是《聖經》記載的人類史上第一位活著升天的(以諾)!

2018/09/14 19:25:33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4 Sep

轟動全球全人類的驚人發現:黃帝是《聖經》記載的人類史上第一位活著升天的(以諾)!

人類從宇宙中誕生到至今,人類歷史上活著升天的人一共有三人。第一升天人:東方神州時代的黃帝(即《聖經》中的以諾),第二升天人:挪亞舊約時代的先知以利亞(《聖經》中的人物),第三升天人:挪亞新約時代為拯救罪惡人類道成男身來到人世的耶穌。

1.人類歷史當中非常重要事件:《聖經》記載的人類第一活著升天之人-(以諾)和在東方神州被奉為中華民族始祖,人文初祖及東方神州歷史中第一活著升天之人-軒轅黃帝是同一人。

證明資料:1.兩人出生生活的地點都為東方神州。 《聖經》記載以諾(黃帝)是亞當夏娃的第一胎兒子該隱的兒子。該隱因嫉妒殺害弟弟亞伯離開耶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該隱五百多歲才有了兒子(以諾)。(以諾)的出生地應為伊甸東邊挪得之地,而《聖經》中的伊甸園在大地的東方。大地的東方就是東方神州。當然奉為中華民族始祖,人文初祖的黃帝生在東方神州了。

2.兩人在世的時間段幾乎相近。現代研究認為黃帝開國年為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即公元前2697年,約4700年前。黃帝在世時間段約為4700年前。黃帝公元前2597年鑄鼎乘龍昇天。

《聖經》記載的以諾(黃帝)365歲活著升天。 《聖經》記載的時間推算(以諾)在世時間段也接近約4700年前。

3. 兩人都禮拜神,升天事件都一樣,都是活著升天的。相傳黃帝時代,因有蚩尤擾亂,黃帝憂民之苦,遂與蚩尤大戰於涿鹿之野,流血百里不能治之。黃帝於是齋戒沐浴、築壇祀天、方丘禮地。天乃降十幹(即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二支(即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帝乃將十幹圓布像天形,十二支方布像地形,始以乾為天,支為地,然後乃能治之。後有大撓氏將十天干、十二地支分配成六十甲子,並以黃帝開國日定為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時。此為天干地支之由來。

相傳黃帝乘坐乘黃升天成仙的。

注:《山海經》記載白民國境內生活著一種乘黃的野獸。其形狀與一般的狐狸相似,但背脊上長有角。據古文獻記載,乘黃是一種祥瑞吉光之獸,人如果騎上它就能長壽,活到二千歲。

在伊斯蘭教中,黃帝被稱為易德立斯,被穆斯林視為阿丹(亞當)與努海(挪亞)之間的先知,《古蘭經》有4處提到他。他發明了許多實用的學問,直到現在還被人們所使用,例如書寫、數學、天文學等。而且認為他被真主提至天堂,曾為世間的惡人祈禱。在阿拉伯還有一種古老傳說認為金字塔的建造是為了紀念黃帝,因為他在此地重返天堂。

《聖經》記載以諾活到六十五歲,生了瑪土撒拉。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2.炎帝和黃帝的關係:

1.從上述論點中得出《聖經》記載的該隱是以諾(黃帝)的父親。

《聖經》記載推算該隱約500多歲生了黃帝。 《聖經》記載該隱因妒嫉殺死弟弟亞伯而被神流放到伊甸園東邊的挪得之地-東方神州。該隱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種地的。也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殺人犯。

炎帝也是同時期生活在東方神州之人。

2.稱為中華民族始祖的炎帝-神農氏相傳是牛首人身,當時有丹雀銜九穗禾飛過炎帝頭頂,掉了幾顆稻穀,炎帝將幾顆稻穀拾起來,在合適的季節種在田中,等禾苗成熟後又將其分給百姓,並教他們各耕種的方法,從此人間有了農耕,告別了茹毛飲血的時代,於是人們便稱炎帝為神農氏。炎帝不僅是農業之神,還是醫藥之神,中醫中藥經絡的始祖。神農嘗百草的傳說(《神農本草經》的來源),相傳炎帝身體是透明的,所以能看得清人體經絡的分佈,運行機理,所記錄的成為了後世中醫經絡的精髓。

《聖經》記載的該隱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種地的始祖。

3.中華歷史記載炎帝和黃帝是同一時代人。

《聖經》記載該隱和以諾是父子關係,當然生活在同一時代。

綜合上述論點能得出炎帝與黃帝是父子關係。

3.黃帝時代創造了東方神州時代人類天道文化巔峰:

1.黃帝敬畏蒼天,遵行天道,遵依創世神的神聖力量評定四方,建立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統一東方神州人類世界的神聖神權國家。相傳黃帝祭拜蒼天的事例。

1.神第一次賦予上古人類祖先的天下第一神圖十字符:

神賦予上古人類祖先的天地萬物元設計圖-河圖圖案為十字形,河圖的中心為陽5 為小十字形,整個河圖圖形中27,510,16位置連接為縱線;38,510,49位置連接為橫線,縱橫線以河圖中心510成大十字形。河圖是神賦予上古人類祖先的人類史上最早的神傳神聖十 字圖案。佛教的萬字符也來源於河圖十字。

神傳上古人類祖先河圖洛書的時間為上古人類祖先黃帝時期(黃帝建國時間為公元前2 697年,黃帝是《聖經》創世記記載的與神同行而人類歷史中第一位活著升天的-以諾)。

神傳河圖洛書資料: 據傳在黃帝時,黃帝體察民情,親自勞動,受到人民的愛戴。同時也感動了天神,於是風調雨順, 五穀豐登,人民安居樂業。一天,天神告訴黃帝說,洛水里有龍圖龜書,你如果得到它,將會把天下治理 的更好,於是黃帝便帶領眾頭領,巡遊於洛水之上。一日,時值大霧,隱約看見一條大魚被困於河灘上, 黃帝非常同情這條大魚的遭遇,但又想不出什麼好的解決方法,便命人殺五牲、祭天帝,並親自跪下向天帝求助。天帝感動,連下大雨七天七夜,致使洛水暴漲,大魚得以解救。大魚走後,黃帝在洛水岸邊得到 了河圖洛書,即《河圖視萌篇》,上面用象形文字記載著人類所需的各種知識。這就是傳說的“洛書魚 獻”。據傳,得書的地點在洛陽漢魏故城南,舊伊洛河匯流處。

黃帝受河圖,作《歸藏易》。 《竹書紀年》:“黃帝五十年秋七月,庚申,鳳鳥至,帝祭於洛水。”注:“龍圖出河,龜書出洛,赤文篆字,以授軒轅。”《路史·黃帝紀》:“黃帝有熊氏,河龍圖發,洛龜書成……乃重坤以為首,所謂《歸藏易》也。故曰歸藏氏。”

上古人類祖先唯獨信靠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明而得到神設計創造天地萬物的元設計圖-河圖,上古人類祖先以神賦予人類的神圖十字符為中心建立人類神脈文明(陽陰五行八卦,中醫,黃曆等),指導聖理人間。中華文明是上古到至今一脈相承延續繼承 保存上古人類祖先神傳神脈神政之神聖文明的最古老文明! ! !

2.相傳黃帝時代,因有蚩尤擾亂,黃帝憂民之苦,遂與蚩尤大戰於涿鹿之野,流血百里不能治之。黃帝於是齋戒沐浴、築壇祀天、方丘禮地。天乃降十幹(即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二支(即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帝乃將十幹圓布像天形,十二支方布像地形,始以乾為天,支為地,然後乃能治之。後有大撓氏將十天干、十二地支分配成六十甲子,並以黃帝開國日定為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甲子時。此為天干地支之由來。

3.相傳黃帝與蚩尤作戰,一開始九戰九不勝,敗退與泰山。黃帝日思苦想戰勝之法,並祈禱與上天,天帝見黃帝一籌莫展,便派了一位鳥首人身的“九天玄女”下凡來為黃帝指點迷津,傳授天書兵法。

2.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測量東方神州時代地球整個大陸板塊-黃帝測量東方神州大地:《山海經》記載天帝命令天神豎亥用腳步測量大地,豎亥走得很快,他從最東端走到最西端,一共是五億十萬九千八百步。豎亥右手拿著算籌,左手指著青丘國的背面。把古人一步為一腳長度0.23㎝時,東方神州的東西長度為約23萬里,現在的地球赤道周長也才約8萬150裡。為什麼同樣的地球兩個不同時代,測量的兩個數據差距這麼大呢? ? ?難道那時的地球比現在大? ? ?個人認為是豎亥測量的是當時東方神州大陸板塊沿海邊測量的東方神州大陸板塊的周長為約23萬里。

3. 黃帝時期體現人類敬畏蒼天,遵行天道,天地人合一信仰的動物吉祥物為神龜。人類第一通靈文字龜與歸同音,神龜表示神歸的意識。神龜是東方神州時代黃帝時期體現敬畏蒼天,遵行天道,天地人合一信仰的動物吉祥物。龜的上端圓形龜殼代表天圓,龜的下端方形龜殼代表地方,代表天圓地方的上下段龜殼的中間是代表人的龜。因此非常完美的體現東方神州時代的天圓地方天地形態,非常完美的體現天地人相互關係的神的創造物-龜理所當然成為了體現敬畏蒼天,遵行天道的黃帝時期的吉祥物。因為龜的形態是體現天地人合一的完美狀態漢字上表現為王字,八字又代表天地人之間的信息運行狀態,因此把龜又稱為王八。王八應是敬畏蒼天,遵行天道的黃帝時期非常尊貴,非常吉祥的神聖用語。

後來違背天道迷失真知真我,無知愚昧的後人把神龜當成了溝通天地的神奇靈物,龜殼用來占卜,圓形龜殼代表天,借龜殼向天問吉凶。各種動物,蛇,龍,鳥,獸等作為圖騰的,12屬相等文化是無知愚昧的人類違背天道人與禽獸合一的垃圾愚昧邪惡文化。

4. 黃帝時期建立的黃曆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天歷。相傳是由黃帝創制,故稱為《黃曆》。黃曆是在中國農曆基礎上產生出來的,帶有許多表示當天吉凶的一種曆法。 《黃曆》創制的時間約為公元前2697年,約4700年前。 《聖經》記載的發生在公元前1928年的史前大洪水時,諾亞(伏羲女媧)八口在方舟中使用的日曆為《黃曆》。 《聖經》記載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水勢比山高過十五肘,山嶺都淹沒了。水勢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神記念挪亞和挪亞方舟裡的一切走獸牲畜。神叫風吹地,水勢漸落。淵源和天上的窗戶都閉塞了,天上的大雨也止住了。水從地上漸退。過了一百五十天,水就漸消。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亞拉臘山上。水又漸消,到十月初一日,山頂都現出來了。到挪亞六百零一歲,正月初一日,地上的水都乾了。挪亞撤去方舟的蓋觀看,便見地面上乾了。到了二月二十七日,地就都乾了。神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妻子,兒子,兒婦都可以出方舟。在你那裡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飛鳥,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蟲,都要帶出來,叫它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興旺。

《聖經》記載的史前大洪水2.17日開始下雨,過了150天水位開始下降,7.17日方舟停在亞拉臘山上。 2.17日到7.17日共150天,正好5個月,每個月正好都是30天。那麼一年12個月360天了。 5.炎帝和黃帝也是東方神州時代中國文字,文化、技術的始祖,傳說他們以及他們的臣子、後代創造了上古幾乎所有重要的發明。

後語:因人類違背天道越來越邪惡而得到神的報應,史前大洪水把整個不知悔改的邪惡人類湮滅。只有敬畏蒼天,遵行天道的挪亞(伏羲女媧)八口得到了新生。通過挪亞(伏羲女媧)八口的方舟傳承東方神州時代的精神物質各方面優秀人類文明才能保留下來。如 山海經,黃曆,黃帝醫書 等。黃帝時代是中華5000年文化及人類發展史中天道文化的巔峰時期。黃帝時代尊定了華夏5000年的輝煌文明。黃帝時代之後的華夏文明是逐漸衰落暗淡的沒落文明。因為炎帝和黃帝時代是東方神州時代中國文字,文化、醫學,技術的始祖,傳說他們以及他們的臣子、後代創造了上古幾乎所有重要的發明。

公元前1928年大洪水之後挪亞(伏羲女媧)的子孫堯舜時代敬畏上天,遵行天道的天道文化禪讓製的光芒,大禹破壞禪讓製把權力傳給兒子行世襲制,華夏大地進入了大愚時代,秦國的皇帝制讓度華夏大地進入了人王人治的大禽獸時代,傷人,害人的各類武術,各類武器研發種類最多,整人害人的垃圾文化最發達,改朝換代最頻繁,戰爭最頻繁, 互相殘殺的死人冤魂最多的黑暗邪惡違背天道的鱉民文化時代。與黃帝對華夏文明的重大影響比起來老子只是一個土鱉民,孔子只是一個土鱉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