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art克服工作場所的歧視 偵探

2018/09/16 22:53:3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Skymart 工作場所的歧視會影響員工的情緒,身心健康。儘管制定了旨在禁止工作場所歧視的聯邦法律,例如1964年的“民權法案”和1967年的“就業年齡歧視法”,當歧視具有微妙性質或以隱蔽的方式進行時,通常是很難證明。如果您認為自己是歧視的受害者,您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您克服歧視。


 
找到你遇到問題的人來面對他的情況。當你沒有生氣或生氣時這樣做。在您說話時保持冷靜,並清楚地說明問題所在。告訴那個你對他所做的事情不滿意的人,並解釋一下你希望看到的事情。如果歧視繼續存在,請告訴您準備採取進一步行動的人。

查看您的員工手冊,了解公司的反歧視政策如何運作以及如何報告。有些公司希望您向您的直接主管報告歧視行為,而其他公司可能會要求您向人力資源部門報告。完全按照程序編寫程序。

告知您的主管有問題。說明你已經嘗試自己處理這種情況,但歧視仍在繼續。告訴您的主管您是否認真對待此問題並請您的主管調查您的投訴。

保留詳細的日誌以跟踪事件發生的時間。記錄日期和時間以及發生的事情和在場人員。記下您向主管報告此事件的時間以及所說的內容。如果事件是非語言的,例如在您的桌面上留下不正確的圖片或在白板上寫下貶義的評論,請保留該項目或拍照留作證據。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請聯繫平等就業機會社區提出投訴。歧視投訴必須在事件發生後180天內向EEOC提交。如果您計劃在法庭上提起私人訴訟,這也是必需的。

意識到你所受到的歧視並沒有定義你是誰。不要讓它影響你的自我價值感。採取措施阻止它不僅表明你有多強大,而且可以防止歧視發生在別人身上。

faV LINK: 偵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