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抵食韓燒放題

2018/09/17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放題是米珠蓮中學時期一大回憶,不是說有幾好食,而是一班人以不太貴的價錢,可以任叫任食兼嘻嘻哈哈坐足一晚,實在高興。旺角向來是放題集中地,這晚米珠蓮便與友人A來到集火鍋、韓燒於一身的新店「堅韓牛」食晚飯,重拾一下讀書時光嘛。

          這裏放題分兩個價錢,可揀1++韓牛或美國牛,一場來到當然試試很多人讚的韓牛!食放題最怕枱面及地下黐笠笠,這裏尚算乾淨。套餐先來刺身或韓牛他他,刺身新鮮夠凍,他他就略嫌蛋汁過多,蓋過了牛肉味。再來是熱食燜牛肋骨,味道還好,牛肉燜得夠腍。放題套餐已包的韓牛肉眼雪花均勻,略略一燒即可吃,肉味夠濃重。牛腿、牛肩、牛𦟌、牛腩全部屬韓國1++級數,腍身好味,蘸少許醬汁調味一流。

          食到一半亦可以轉火鍋,湯底有四款,偏偏米珠蓮揀了味道偏淡的雪濃湯底,淥韓國粉絲不夠入味,有點失望。不過隨後奉上的海蝦與藍青口就有驚喜,海蝦肉彈不霉;青口嫩口無渣,能在放題食到這種質素海鮮,確實難得,而且服務也不錯,侍應們都禮貌殷勤,特別是Ella全程笑容滿面,是放題店難得一見的景象。(放題價錢視乎日子及時段,詳情可致電2111 0753查詢。)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