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Skymart 高速互聯網選項

2018/09/17 11:18:1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Skymart 在這個信息迅速發展的時代,我們可以通過指尖獲得知識,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 無論我們尋找什麼信息,我們都希望它快速。在不久的將來,56K撥號電話調製解調器可以滿足對互聯網速度的需求。但是今天,撥號技術已經成為四種高速通信中的一隻小烏龜:

DSL
電纜調製解調器
衛星
固定無線
雖然使用撥號調製解調器的消費者耐心地等待登錄互聯網(並在此過程中捆綁他們的電話線路),但那些享受高速互聯網接入的人已經在那裡 - 談判網絡空間,下載信息和與世界通信快幾百倍......沒有繁忙的信號。通過加快步伐,高速互聯網技術已經對社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 從商業和家庭網絡到教育,是的,甚至是政府。

例如,研究表明,大多數家長認為互聯網是孩子接受教育的重要資源,高速連接使家庭學習時間更有成效。與撥號技術相比,教育網站,在線百科全書和詞典的訪問和下載速度都要快許多倍。雖然使用電話調製解調器下載音頻和視頻是耗時且無效的 - 需要一個稱為緩衝的過程 - 高速連接可以毫不費力地通過幾乎無法識別的緩衝幀來傳輸兩種媒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