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觀塘新西餐

2018/09/18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有留意米珠蓮介紹的朋友,應該對大坑高質西餐廳Tipsy不陌生。最近發現該店老闆成哥於觀塘再開新店,取名為Little Tipsy,餐廳在觀塘廣場對面,地理位置相當方便,米珠蓮當然不忘捧場。

          當晚一收工立即連同友人A往餐廳,新店位處皇子大廈,樓下無水牌無廣告,很容易行過龍。Little Tipsy的裝修比Tipsy簡約,來吃飯不用太拘謹。

          晚市套餐有餐包、前菜、主菜及甜品,人均消費二百餘元,算抵食。前菜米珠蓮揀了南瓜麵糰,煙韌度足,但南瓜味不算突出。友人A的紅菜頭沙律,配搭羊奶芝士,出奇地開胃,相當不俗。主菜分別選了牛扒及油封鴨脾,牛扒中規中矩,略嫌多筋;油封鴨脾滿有驚喜,多汁肉嫩,保留了鴨肉應有的羶,鴨皮入口即溶,加上滑到不得了的薯蓉,滿足!

        查詢:2360 018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