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 安全為上

2018/09/18 04:1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山竹的影響力驚人,本港多處災難重重,相信要一段時間才能回復正常。看到街上滿目瘡痍,實在衷心希望各位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渡過,亦感謝一眾服務民生的朋友,冒險為我們提供援助。

          看到石門的傑志訓練中心及小西灣運動場被浸,加上多個仿真草場都出現塌樹等問題,作為足球人真的非常擔心和痛心。場地不足一向是香港足球的問題,今次傑志訓練中心及小西灣足球場被淹浸,相信要一段時間去還原。前者除了是職業隊的訓練基地,更是青年軍、地區隊等的訓練場地,後者養草多時,正準備開放使用,卻遇上了可怕的山竹。

          今次颱風的破壞力不只令港超延期,更因場地問題而肯定影響多支球隊的訓練及準備。但安全至上是必須的,各位熱愛運動的朋友請小心場地及天氣問題。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