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牙齒美白

2018/09/18 17:22:38 網誌分類: 健康
18 Sep

家用牙齒美白
Macintosh HD:Users:tifyeung:Desktop:19-15032515031V46.jpg
? 什麼是家用牙齒美白?
將牙齒美白氧化劑放入度身定做的塑膠牙套中,通過長時間與牙齒的接觸,將牙齒由內而外進行美白。

? 所需要的治療時間?
家用牙齒美白所需的治療時間與牙齒本身的顏色以及所需達到的效果有關。當然,使用美白劑的頻率越高,達到預想的美白效果的時間就越短。

? 需要定期美白牙齒嗎?
通常家用牙齒美白的效果可維持數年,除非有明顯的牙齒著色,定期美白牙齒是不需要的。

? 治療效果及安全
家用牙齒美白是目前為止經科學證實最有效、副作用最少的牙齒美白方法。無論對於牙齒、牙肉或者牙齒神經都無長期的副作用。

? 會引起牙齒敏感或牙肉不適嗎?
家用牙齒美白所用的漂白劑的濃度通常很少會導致牙齒敏感或牙肉不適。當漂白過程中出現牙齒敏感,可適當減少美白頻率,或在睡前用抗敏感牙膏放在牙套中,再放入口中半小時,之後沖洗乾淨,再進行美白。若有牙肉不適,停止使用美白劑可以令情況立即有所改善。當然如果出現任何不適,請及時與牙科醫生聯繫。

? 有補牙或者牙冠會影響牙齒美白嗎?
會的。補牙材料、牙冠、烤瓷貼片不會在牙齒美白過程中變白,因此在美白後有必要重新更換,以達到滿意效果。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思傑牙科醫護人員查詢。

文章轉自: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hanqingzhao7/2016/12/%E5%AE%B6%E7%94%A8%E7%89%99%E9%BD%92%E7%BE%8E%E7%99%BD/

Tag:思傑牙科,趙汗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