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Skymart 處理工作場所的指控

2018/09/18 21:02:2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Skymart 每個組織都有爭議的票價,這是合理的。你和同事每週花40個小時,這麼多時間你必須以錯誤的方式蹭別人。但是當衝突導致對不端行為的指責時,你必須正面處理這種情況。否則,您可能會損害您的聲譽和工作安全。


 
評估情況以最好地理解指控。雖然投訴可能是錯誤的,但導致指控的事件和互動可能是誤解的關鍵。如果您的原告誤解了一個事件,那麼當時機成熟時,您將能夠更好地解釋或保護自己。

與原告開會討論指控。不要單獨這樣做。安排一個時間,您,同事和主管都可以坐下來專業地解決問題。

要求原告提供犯罪的例子。在不知道指控的具體情況的情況下,您不能期望解釋或捍衛您的行為。對你的問題保持外交和禮貌。

限制與相關同事的進一步互動,直到情況得到解決。否則只會使問題複雜化。

向您的雇主提供誤解時在場的任何其他同事的姓名。如果這個人可以證實你的故事,這一點尤為重要。

如果無法在內部找到解決方案,請尋求法律代表。您的聲譽有問題,您必須保護它免受虛假或貶低指控。尋求律師的建議,律師最能告訴你如何繼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