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離開了工作崗位

2018/09/18 21:05:2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搬屋工人雖然大多數辦公室都有一些小小的不滿和同事的煩惱,但它們與工作場所相差甚遠,讓您感到受到威脅,害怕或被虐待。如果你在一個你認為充滿敵意的工作場所,最好是退出。雖然它可能是一個你永遠不想再次踏足的地方,但你可以盡力保持你的連接完好無損,因為它們可能會在以後派上用場。


 
寫下來
一些敵對的工作場所是由那些為了讓別人痛苦而生活的卑鄙的人組成的;其他人可能被認為是徹頭徹尾的歧視的根源。如果您認為自己因種族,膚色,宗教,性別或性取向,國籍或殘疾而受到騷擾,則可能值得與律師討論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的訴訟。在您離開之前,記錄任何敵意或騷擾的來源。寫下罪犯的名字,敵對的時間和日期,任何證人和情況。如果您有機會拍照或記錄惡意言論,請將其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 這意味著不要在您的工作計算機上。在此文檔記錄期間,您還可以開始尋找新工作 - 但不要使用工作計算機進行搜索。

與雇主交談
為了讓您提出騷擾索賠,您首先需要與您的雇主討論該問題。當雇主不做出善意的努力來解決問題時,EEOC可能會採取行動。在您採取任何行動離開敵對工作場所之前,請諮詢您的人力資源部門,主管或其他負責人。然後,記下對話的內容以及與您交談的對象,以便您獲得有關工作的文檔。如果您的辦公室通過電子郵件進行通信,請在與老闆或人力資源部門會面之前通過電子郵件說明您的問題,然後保存該電子郵件的副本以供記錄。

書面通知
當它真的要離開這個充滿敵意的環境時,請起草一封信,說明你要離開。不要指責,情緒激動或談論具體事件 - 只需說明出發日期。你沒有義務說出你為什麼要離開,但如果你覺得有必要說些什麼,那就試著盡可能地機智。雖然你可能對老闆或其他同事生氣,但如果你在信中使用褻瀆或誹謗個人,你只會燒掉你以後可能需要的橋樑。一旦起草了這封信,就要求老闆花幾分鐘的時間親自遞交辭呈。

與老闆見面
在會議開始時將老闆的辭職信交給老闆,然後給他幾分鐘的時間來閱讀。盡量保持冷靜;你的老闆可能對你的決定不滿意,可能會生氣或以你的方式投入更多的敵意。回答他問你的任何直接問題盡可能多的機智 - 噩夢很快就會結束。在某些辦公室,您可能會被要求進行離職面談,您可以在辦公室分享您的經歷。這是你的機會 - 總是巧妙和專業 - 再次解釋你為什麼要離開。堅持事實,避免指責或情緒陳述。辭職和離職面談後,立即計劃離開;如果你堅持在辦公室說再見,那麼敵意可能只會繼續下去或變得更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