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工作中處理功能失調

2018/09/18 21:16:2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搬屋工人在理想的世界裡,你總是和同事一起游泳。不幸的是,在現實世界中,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在你職業生涯的某個階段,你會遇到一個真正功能失調或有毒的人,他們似乎有意讓你和你的同事的生活變得悲慘。雖然你可能會對你想對他做些什麼不那麼美味的想法,但試著保持冷靜的頭腦並保持專業與你交往,即使你在做這件事時必須咬牙切齒。


 
盡可能避免困難的同事,並限制他們與他們的接觸,只限於完成工作所必需的。例外?你可能需要直接和冷靜地面對一個被動攻擊性或背刺的同事,告訴他們要把它擊倒。你可能會得到一個空洞的凝視或無罪的抗議,但你至少要注意到你知道發生了什麼。

保持公民,專業和尊重,即使是沒有做出同樣回應的同事。如果你可以通過幽默或聊聊共同利益來化解緊張,這可能有助於減少互動的可能性。即使這是一個挑戰,如果他讓你煩惱,也不要試著去誘餌。保持冷靜,記住媽媽的那句老話:如果你不能說些好話,就不要說什麼了。

掩蓋你的背:當你不得不與一個功能失調的同事互動時,盡量確保其他人在你身邊。這樣一來,如果出現問題,就不太可能成為“他說,她說”的情況,而不是你和同事一起獨處。此外,如果他影響了你的工作能力,請記錄你與有毒同事的互動。保持筆記直截了當,不要感情用事,專注於發生的事情。

偶爾與其他同事聯繫,看看他們是否與同一個人有問題。如果她真的具有毒性影響,那麼其他人也可能會經歷與她的負面互動。如果情況變得無法實現,你可以向老闆提出統一戰線。作為一個群體表達你的擔憂,所以你的老闆明白這不僅僅是個人厭惡或小分歧的情況。準備好準確說明問題同事是如何使其他人難以完成工作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