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kymart 同事在工作中

2018/09/18 21:19:3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Skymart 似乎喜歡一些喜劇電視節目。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你的同事在下一個小隔間就會讓一個人撕裂 - 一個漂亮,多汁的打嗝。再次。你對這種粗魯無禮感到震驚。這個人的父母不是教過基本禮儀嗎?也許它達到了你如此分心和沮喪的程度,以至於你無法在工作中保持高效率。你可以做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與罪犯進行禮貌的聊天。毫無疑問它會很尷尬,但這是最專業的行動方案。


 
在解決這種情況之前,先處理自己的挫敗感。你對這種行為的厭惡可能會使它感覺比實際情況更重要,你最終會因憤怒或評判語氣而後悔。在你與gassy罪犯交談之前,請確保你處於平靜的心態。選擇一個你更有可能心情愉快的時間 - 比如午餐後或早晨鍛煉後。如有必要,深呼吸,伸展和放鬆。

考慮到任何可能導致同事不受控制地打嗝的潛在健康問題。胃食管反流病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問題 - 如果你不敏感你就無濟於事。如果你的同事在期待,請記住沒有人像孕婦那樣有氣體。

邀請您的同事進入私人空間討論問題。這本身就是一個令人尷尬的談話 - 在20人面前做這件事可能會讓這個毛刺感到羞愧。

用敏感問題引導對話。例如,你可以說,“你感覺還好嗎?我注意到你最近一直在打嗝,我想知道你是否有點生病。”你可以補充說:“你知道我可以在我的小隔間聽到它嗎?”

輕輕地,輕柔地指出,為什麼這是一個問題。通常,你最好的選擇是用“我”開始你的句子,或者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自己身上 - 這是不那麼具有指責性的。舉個例子,你可以說,“我對氣味非常敏感,每當我聞到打嗝聲時,我就會失去工作重點。”或者你可以說,“我正在打電話,而且當我和客戶談話時,額外的噪音會分散注意力。”

提供實用解決方案首先,建議您的同事如果看起來是嚴重的醫療條件就去看醫生。也許如果他感覺到無法控制的衝動,他可以摀住嘴或進入另一個房間。如果他傾向於吃很多導致胃灼熱或氣體的食物,他可以改變他帶來的午餐。

感謝你的同事傾聽,不管他最初的反應如何。試著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位置 - 你可能不希望自己陷入對話的另一端。

如果談話沒有幫助或緊張情緒惡化,請與經理或人力資源部門聯繫。有可能,你不是唯一一個處理你的同事不專業行為的人,應該解決這個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