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對你的老闆說抱歉

2018/09/18 21:20:5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搬屋工人以某種方式削弱了與老闆的地位,可能需要道歉才能保持平靜甚至挽救你的工作。花時間制定你的想法,但要及時地道歉。雖然它有助於做好準備,但您的回答在某種程度上取決於您的老闆對您說的話。因此,熟悉一個體面的道歉的“規則”,準備你能做什麼,最重要的是,要真誠。


 
寫下你的想法,以幫助澄清你的目的,但不要訓練他們記憶,以便你冒險機器人的老闆。如果你感到緊張或不安,可以預期會有一定程度的口吃和口吃;事實上,這些口頭抽搐可能會幫助你更真誠地接受。

告訴你的老闆,當他方便的時候,你想私下跟他說話。告訴他你想討論引起你道歉的事情。這是一種更為禮貌的做法,而不是在對他來說可能是個糟糕時刻的道歉。

直接為此事件道歉。不要說“我想為......道歉”說“我很抱歉我......”證明你理解你的言行的後果 - 換句話說,他們是不恰當的,不專業的還是麻木不仁的。

證明你理解你老闆的觀點,說:“我的行動/選擇的話顯示出一種令人尷尬的缺乏專業精神,我可以理解為什麼你會感到不安。”特異性將有助於表明您理解您的言語或行為的結果,從而使您的道歉看起來更加真誠。

承認雖然您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件過程,但您可以從經驗中學習。保證不再重複這個錯誤。

提出彌補,為你的老闆敞開大門提供他的想法。例如,說“我能做些什麼來使事情正確?”

用一個指向未來的積極聲明來表達道歉,而不是無償的。您可能會提到您正在一起工作的項目或您所在部門面臨的棘手挑戰。你可以補充一點,“有這麼多重要的工作要做,我非常希望我們可以從這裡繼續前進。”

允許你的老闆插話,因為他必然會這樣做。在你做出回應之前要仔細聆聽並儘量不要採取防禦措施。如有必要,表現出謙卑併吞下你的驕傲。它可能不舒服,但不會致命;它甚至可以挽救你的工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