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Skymart 發表種族言論時該怎麼辦 貼紙印刷

2018/09/18 21:56:1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fav link: 貼紙印刷

Skymart 認識的人為雇主工作,讓不良行為不受控制。這可能包括那些過於挑剔的經理和那些只是普通偏執的人。如果雇主發表負面的種族言論,採取積極主動的方法來改善工作條件,同時友好地解決問題。如果您的經理的種族言論導致歧視,您可能有權提出聯邦投訴。


 
聯繫管理
重要的是將不恰當的行為,包括種族言論,引起高層管理人員的注意。聯繫上層管理人員報告一位主管,他發表了不恰當的種族言論,如人身攻擊,偏執言論甚至無味的笑話。通常,問題可以在內部解決。高層管理人員可能會代表您採取行動,包括與違規主管交談,撰寫報告或將問題提交給人力資源部門。

聯繫人力資源部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儘管高層管理人員參與,您應該聯繫人力資源。大多數公司都會有一個指定的人力資源部門,負責人員投訴和保密處理。人力資源代表將通過採訪種族言論的證人或接受其他員工的陳述來調查此事。根據部門的調查結果,決議可能包括調解,正式譴責以及終止違規方。

工作場所的歧視
確定種族言論是否會導致違反聯邦法律的某種形式的歧視。負面的種族言論可能是雇主或經理不公平地對待某一類僱員的較大模式的一部分。美國政府代表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通過其“聯邦平等就業機會法”保護員工免受不公平待遇,包括歧視。根據這些規定,無論種族,膚色,宗教,性別,國籍,殘疾,遺傳信息或年齡,所有員工都有權在工作場所享有平等和公平的待遇。騷擾,包括消極或不敏感的種族言論,也受到這些規定的保護。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向受工作場所歧視影響的個人提供信息和援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