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Skymart 工作場所的宗教騷擾 脫痣

2018/09/18 22:09:1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Skymart 雇主有責任提供 脫痣無騷擾的工作環境,對宗教的評論很容易就會漏掉。無論行為來自主管,同事甚至是局外人(如客戶或供應商),雇主都有法律責任。如果您認為自己是宗教騷擾的受害者,請聯繫您公司的平等就業機會辦公室。如果沒有,您可以在最近的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辦公室提出投訴。您必須在事件發生後的180天內提交申請,並且您依法受到保護,不會因提交騷擾投訴而遭到報復。


 
標題VII
1964年“民權法案”第七章適用於擁有15名或更多員工的組織,禁止雇主基於其“真誠持有的宗教信仰”或缺乏宗教信仰來騷擾僱員。此外,雇主不得因其宗教信仰或宗教信仰而將僱員隔離。例如,醫院不能限制戴頭巾的護士在實驗室工作,以使她遠離可能被頭飾冒犯的病人。以不同的方式對待某人是因為她的配偶的宗教信仰,或者因為她與某個特定信仰傳統的人聯繫在一起,這也是非法的。

宗教的定義
早在1964年,“宗教”的含義似乎是顯而易見的,因此立法者在第七章中沒有包含宗教的定義。但從那以後,社會和宗教傳統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自那時起,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澄清道,“以傳統宗教觀點的力量持有”的道德或倫理信仰也有資格成為宗教。美國法院維持了這一立場。因此,例如,儘管素食主義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宗教,但素食主義者的權利將受到第七章的保護。

敵意
簡單的戲弄不一定是騷擾,也不是關於宗教或道德信仰的討論,即使它變得生氣勃勃。然而,如果此類言論變得頻繁或嚴重,它們可能會造成惡劣的工作環境。無論頻率或意圖如何,如果員工對由於這些信念而獲得的關於她的信仰或待遇的評論表示不滿,則必須停止行為。僱員放棄宗教活動的要求也屬於騷擾。

傳教
表達一個人的宗教觀點並不是騷擾,但當一個人為了皈依他人而向別人宣講時,她就有可能跨越騷擾行為。當主管參與這種行為時,風險更大,因為下屬可能會認為他們正在被迫進行轉換。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如果無神論者有力地重申他們的觀點並且暗示其他人因為不相信而被誤導,那麼無神論者也會犯下改變宗教信仰的罪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