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奢華紫海膽吞拿魚蓉

2018/09/20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日本菜就像是心癮似的,時不時就想去吃,之前曾到中環擺花街的「魚有魚味」用餐,雖然名字趣怪,食物大膽創新,味道倒是十分不錯。故這次友人J相約品嚐最新推出的「廚師發辦」(Omakase),便一口答應了。

          Omakase分三種價錢,分別是$800、$1,300及$1,800,米珠蓮這次嚐的是$1,300套餐,分別有八道菜式。前菜精緻漂亮,三文魚子脆甜,蛋卷鬆軟甜美,北海道大蝦下藏有無花果肉,一同放進口,十分開胃。數到最令米珠蓮心動的,絕對是原個上的紫海膽!紫海膽中間放有吞拿魚蓉,先單吃一口紫海膽,微微黏牙感加上海水的鮮甜,鮮味得讓人閉上眼好好享受。第二吃,拌入吞拿魚蓉,同樣感覺奢華。聽說有不少餐廳都需要額外加錢才有得吃,這兒卻例外,算是滿抵食。

          別以為只有八道菜式不夠飽,刺身份量多得驚人,除了白海膽外,紫菜夾住厚厚的吞拿魚刺身,又是難以忘懷的美味!可惜因為工作關係,米珠蓮要趕着用餐,而且未能品嚐甜品,惟有再等下次機會吧!

        查詢:2896 601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