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甲蟲再會了!

2018/09/20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福士上周宣佈2019年7月終止生產Beetle車系,廠方指未來目標是把資源全力投放在電動車副線I.D.系列的研發及生產方面。「甲蟲」無可否認是福士汽車的標記Icon,上世紀九十年代以Golf底盤發展而成的復刻版New Beetle,曾經掀起過熱潮,可惜潮流一過,而廠方又沒有投入太多人力物力去擴闊「甲蟲」車系的變種,加上SUV崛起,受歡迎程度自然下降。

          很多人說福士沒有了「甲蟲」十分可惜,不過大家反而要留意明年面世、可塑性十分之高的I.D.電動車系列,包括令人趨之若鶩的I.D. Buzz,被譽為是品牌另一款經典車VW Bus T1的延續。其實電動車只需要一個底盤、鋰電池和驅動馬達組合,便可快速配搭出不同類型的新款車。假如有一天「甲蟲」以純電動車格式重生,我也不會感到出奇。個人覺得其他經典小車如Classic MINI、Fiat 500/600、Fiat Uno、Morris Minor、BMW Isetta等,如果統統變成電動車翻生,應該會很好賣啊!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